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4 23:38:2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厭惡起這樣的可有可無

有時候真的開始厭惡起這樣什麼都不確定的生活

說真的
我也只是圖個安定幸福的生活
以前我喜歡徘徊在曖昧裡
那時總覺得什麼都不確定
這樣曖昧的氛圍對我來說是很有趣的
周旋在不同女孩身邊
挑逗著若有似無的愛情
或許女孩們也覺得很有趣
那樣的生活讓我不想讓自己非單身
儘管很想休息
那時的我很想玩
玩著感情
玩著這世界
不在乎感情才不會受傷害
受傷害的絕對不會是我
絕對是別人

甚麼時候我開始想安定下來
只是那個女孩讓我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她永遠得傻裡傻氣
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會不會想到我
我不懂你在想什麼
我不懂你在猶豫什麼
有很多女生哀怨身旁沒有李大仁
哀怨幸福很遠
試問
你有好好看過身邊守護著你的人嗎??

台長: 微風翅膀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