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7 13:17:4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不安

不安甚麼我自己也不知道

在網路上尋求著不一樣的安慰

一個晚上五個搭訕或許算多了?

但是不禁思考著

我到底在尋找甚麼呢?

前前一任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一個月的戀情

似乎就是所謂的一月情人

徵著曖昧

或許現代人喜歡不負責任的愛

這樣的行為總是容易被注意被搭訕著

這樣的我是否還有權力追求我的幸福呢?

縱使那個人現在不是屬於我的

或許未來的某一天我們會依然牽著手一起度過下半輩子吧

如果我們真的命中注定的話

雖然是這樣說

但還是做了些把握的動作

女孩

我很思念你

我很想跟你走一輩子

你可知道.......

台長: 微風翅膀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