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2 01:26:08| 人氣16|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傻孩子

看著你又開始收起的笑容

傻孩子

你可知道你笑開懷有多美麗?

看著你跌跌撞撞

我只能在旁邊疼痛.......

等待著你

懂得愛

但是我又有多久的時間可以等呢?

我對自己開始沒信心了

對呀

我只是回到從前那個我而已

把真實的自己給收了起來

另外個令我失望的人

我只能說

看淡了

原諒了他

也原諒我自己

偷偷增了篇文章

或許你一輩子都不會看到吧

就像我當初說的

噓  這不會發生的

噓  你不會知道的

為什麼在這個你看不到的地方打著心情

因為

我想保護好自己

等待成熟的你

再來打開我的心

台長: 微風翅膀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