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8 19:49:24| 人氣3,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飲料也是保養品~海洋公主精純膠原蛋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煉乳第一次飲用膠原蛋白飲

而且不只是喝的而已~還可以敷臉唷!!
特別吧!!!



內容物有膠原蛋白15MLX1、面膜紙X1、吸管X1



收到的第二天煉乳就開始喝了~只是......
煉乳實在太天真了!!我以為這種飲品都會添加一點點的味道~
結果!!!沒有(驚

不過卻多了天然的感覺~

為什麼呢?!
因為來自海洋的膠原蛋白呀~一般我們幾乎都會碰到的膠原蛋白是動物性的~海洋公主是來自魚鱗,從養殖、捕撈到魚鱗產品加工都是一條龍作業
且經過國家CAS、國際HACCP、EU Norms認證~保證成品的完成品質


產品本身有稠度!但是卻不是讓人覺得噁心的那種稠!
至於味道...其實不會難喝!只是覺得要有酸酸甜甜的味道會比較好

好啦  我知道我廢話很多
所以我就切入主題囉!!!
 
煉乳是又是過敏又是混合性肌膚~又加上煉乳拍照當天又做了杏仁酸!
所以臉非常的乾囉~


我記的上次去SPA館做臉時...美容師姐姐說我臉坑坑疤疤...其實我真的嚇到了
我真的有坑坑疤疤嗎?她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我只是毛孔粗大好嗎Q___Q"
不是凹洞!!!!!!!!!

海洋公主我都利用晚上洗完澡飲用~因為這時候敷臉是最好的!!
吸收也最好~


倒入一點點的海洋公主+化妝水!!
輕拍~



讓面膜吸收化妝水與膠原蛋白
與一般面膜使用方法一樣~敷個15-20分鐘
效果就會出來囉~



毛孔喝飽了水~就會有縮小的感覺!皮膚ㄉㄨㄞㄉㄨㄞ的有彈性
又有光澤唷!!

連續使用了這幾天~
煉乳感覺到了不只是毛孔問題還是膚色不均通通都有改善
且..原本眼周有些許的小細紋-3-
也靠著敷海洋公主也改善囉!!!


而且~上妝也特別好上唷!!



其實膠原蛋白很好攝取~只是我們吃到的來自於動物~牛阿~豬阿~
那膠原蛋白就是皮~~~~~~~~
想到皮就覺得肥吱吱油膩膩!!想到我都覺得有點怕怕
還有一種就是甲魚
可是口感我真的也不喜歡ˊ口ˋ~

且~人體在25歲過後體內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這時候就會露出老態......
所以每天一瓶!保證未來的妳可以當妖精呢!!哦呵呵...

台長: wing7722
人氣(3,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