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3 13:08:48| 人氣1,6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搭]平價時尚正流行*休閒居家我最愛!7net購物商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意正濃,日夜溫差又大!最近大家有沒有做好保暖的準備呀ˋˇˊ?


最近7NET電視廣告打很兇威!!
今天穿搭的主角就是7NET出的『發熱保暖衣』
我相信有很多女孩兒再秋冬季節時手腳容易冰冷也更不好入眠!!
有了發熱保暖衣就不怕冷吱吱的冬天囉!!

這次發熱保暖衣+發熱BRA我拿了L號,因為怕拿了不適合自己的尺寸變成灌米腸


發熱保暖衣的包裝採用夾練袋包裝,而且可以重複使用!很符合環保概念唷~
發熱保暖衣的特點就是使用了"天絲"


具有規則的奈米級原纖結構,優越的濕氣傳導功能,讓肌膚感覺舒適
發熱保暖衣質料摸起來平滑如絲且不刺激皮膚!適合敏感膚質的人穿唷!!




煉乳拿到的發熱保暖衣是米黃色!有點像我們小時後的衛生衣XD
可是穿起來就不是那麼一回事囉!!看起來非常的薄透!穿起來瞬間好溫暖唷!!



發熱BRA




由於我拿FIYON的相機拍..完全忘記沒拿自己的相機拍到發熱BRA的特寫...所以拿FIYON的組圖借用一下>"<

拆開包裝後!!發現...
有碗公耶!!!衣服上面有碗公0口0~~~(被踹飛
這款根本就是我的菜!!因為可以不用穿內衣又不怕襯墊跑掉!因為他再BRA的下擺有設計鬆緊帶!!所以不穿內衣也不用很害羞唷!!



 

原本以為我的腰內肉就這樣現出原形!結果沒有耶!!!反而有顯瘦的錯覺




連腰身的修飾的很棒ˋˇˊ~~大推大推!!只不過..穿了發熱BRA千千萬萬別再穿內衣了!!
因為不會變更大!會變的很像木蘭飛彈=口="
那天拍照的天氣非常的熱阿阿阿阿!!雖然有流汗!但是沒有任何一點不適感!!而且汗馬上就被衣服給吸乾了!!!!

橫條紋圓T

這件我真的愛不釋手!!每個晚上我一定要穿他!!舒服到好像沒有穿衣服一樣!!
有一點我要非常的稱讚它!!
那麼平價的衣服竟然可以這麼的細心!!!



線與線完全對齊!煉乳娘都很驚訝咧!!



這款不管是居家還是休閒都非常的適合!!
這款圓領長Y做的是常版
不管是腰內肉還是腫大屁股都完全遮光光啦!!!

而且穿來睡覺真是太享受了!!!!

現在發熱保暖衣正在特價!!快點到7NET訂購!!!!!!一件才259~~
今天訂明天到~還等什麼阿>口<"





另外附贈幾張花絮



而且當天拍完回家!!

竟然沒有鑰匙可以進家門Q口Q

台長: wing7722
人氣(1,6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穿搭文 |
此分類下一篇:簡簡單單就能擁有一雙美腿~雪夫美腿雕塑除臭機能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