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9 13:35:46| 人氣9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欲蓋彌彰遮瑕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這幾天都有注意到無名的美妝文

遮暇膏。

其實我對遮瑕這個東西又愛又怕

本身就是痘痘肌

第一個認識遮暇產品-歐達爾,這款遮瑕膏大家都不陌生。我想

優點就是臉上的瑕疵都蓋光光。缺點像面具、隨時都會龜裂的感覺

而最近出現的美妝文(呃…我不是說不好只是單純個人觀感)

上面的水水也是痘痘肌。既然是痘痘肌…難免都會一顆一顆的

那在光線下…嗯 痘痘還是很明顯

我記得上次我內分泌失調的時候去給人家做經絡按摩的時候也是想說遮一下好了

當時臉真的很糟糕!又是膿包又是紅腫

那個阿姨就說…你這樣欲蓋彌彰,會反而讓人覺到臉上發霉

發霉發霉發霉發霉發霉發霉(無限循環)

原來我臉上會發霉?!呃…不是…這是個比喻

後來我就被強迫抓去卸妝…阿嗚…

 

我相信會長痘痘的水水當你畫完妝時,有人在你旁邊說 你臉很像發霉的心情

就是…X到心坎裡

X是什麼呢?大家心知肚明-..-...

耶?偏離主題了!!

 

 

這句真的是我的心裡話...

『當你遮暇完了,拍完照了是美的。但是你敢這樣出門嘛…?

 當你一整天都在室外場所的時候,你敢保證你不脫妝、不出油?』

我想很多人都會好奇遮暇膏脫妝的慘樣

土石流…這樣有點難聽!!可是我真的找不到更好的比喻。

 

像我這次又在爆痘了,在這裡告訴大家…設計系不好唸。熬夜熬到死…

又擦了A酸,脫皮脫的跟蛇一樣!超歡樂的

我也不敢化妝…因為怕被人說是…發霉

所以最近也沒PO美妝文

只是看了水水們的遮暇術

 

 

我只能看,不敢拿來化!

因為我真的真的覺得…遮暇膏適用有長斑這種小瑕疵的水水們

而不是我們這種痘痘肌的女孩

真的要愛惜自己的皮膚,遮暇膏只會讓痘痘越來越大,你要呼吸,痘痘也要呼吸

它不呼吸也只會惡化。

真的要好膚質,還是從保養開始!我們一起加油吧!痘痘女孩!

最後…我想告訴大家…

嘿嘿…就算你不遮瑕也有更好的東西讓你變的美美的東西

 

那個東西叫做電腦修片!!

光影魔術手裡面就有個東西叫做磨皮效果=..=

雖然我不是很愛用光影...

 

 這是大二那年的照片

這是上個月的照片

看的出來哪張有修過嘛?

中間兩張是月中拍的

 

 

很明顯就是第一張阿!!

其實那時候我痘痘真的多到不能在多

多到Fiyon都皺眉了

(雖然我沒有幾個地方讓他稱讚...家裡的皇太后哪會稱讚人阿Q口Q..她不要嫌我我就要多謝開恩了)

我不敢說我是醜小鴨變天鵝

至少我還是從醜小鴨變鴨子

 

 

 

 

很多時候,依賴著遮瑕膏

之後你就會對自己的膚質越來越不在乎甚至擺爛

因為你心裡想著說『反正都遮的住』

 

 

 

 

以上 

 

p.s.不要罵我ˊˋ…我只是打出個人觀感

台長: wing7722
人氣(9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