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13:10:1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楓葉給的承諾《第六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六章×

「杜季智,你可以過來一下嗎?」我一定要跟他說清楚。

「嗯,可以。」她要說什麼呢?

他們到學校唯一的一棵櫻花樹下來,俞雪、妮黎、淅浩和滋堄都偷偷跟著過去。

P.S.因為那兩個字我忘記怎麼打了,所以把他改了一下,淅浩是季智的死黨噢!雖然他都一直沒出場— —!

「杜季智,我、我一直很喜歡你!可是…我的爸媽卻強迫我和你定了一個婚約。」我、我會把婚約解除的。

「嗯,我知道!但是…我不喜歡妳!所以…」婚約一定要解除掉!

「放心,我已經把婚約解除了!所以你可以不用擔心。」我不想逼他跟我結婚,不然他會活的不快樂。

「嗯,謝謝妳。」趕快去跟小雪講吧!

俞雪、妮黎、淅浩和滋堄看他們好像要走了,所以趕快跑回教室……

「小雪,告訴妳一個好消息吧!」高興的大叫吧> <!

「嗯?什麼事?」要裝的若無其事,要裝的若無其事。

「俞雪她還真鎮定耶!」妮黎小聲著說。

「對啊!我還真佩服俞雪姐耶!」滋堄邊說邊陶醉著。

「就是啊~!我的婚約解除了,高興吧?開心吧?」明明就自己在那邊那麼開心。

「嗯,真是太好了。」露出難得的微笑,因為我在班上走過去,都是冷風吹過。((咻~~

「走,我們去找我老爸!」事情越快辦完越好!((笑~~

「為什麼?而且這樣算翹課耶!」我才不要翹課勒,這樣我會拿不到全勤獎耶!

「幫我們訂婚啊!」我已經等不及了嘛~!

「不要,我這樣會拿不到勤學獎。」訂婚晚一點又不會怎樣!

「沒拿勤學獎沒關係啦!叫淅浩幫我們請假就好啦!走了。」季智趕快把俞雪從教室裡拉走。

「喂,季智!真是的,只想到他老婆,那要怎麼跟老師說啊?」真是個難題!

「就跟老師說,他們不舒服,就先早退了!」這樣因該可以吧?

「嗯,不錯!曾妮黎,謝謝妳嘍!」露出微笑。

「不會啦!」他、他笑起來好帥噢!我之前怎麼沒注意到?

鏡頭轉到季制和俞雪這邊吧︿︿!

「幹麻啊?亂拉人家手,會痛耶!」嗚~我的手都被他拉紅掉了。

「先訂婚嘛~!我已經迫不及待了啊!」因為結婚後,每天都可以吃妳啊!

「神經病,快點啦!放學後還要去打工耶!」第一天上班就遲到?會很丟臉耶!

「好啦!快到了咩!」上班遲到又沒關係,真是的!

10分鐘後……

「還說快到了,都等了10分鐘了耶!」10分鐘哪叫快到啊!

「到啦!走,快點去辦公室吧!」他又拉著我的手走……

又過了10分鐘……

「喂!沒電梯噢?還要我們爬去15樓,腳不斷掉才怪!」呼呼……腳都快骨折了!

「誰叫我們來的時侯,電梯剛好有問題!好啦!15樓到了。」我的腳快斷了啦!

「老爸!」一起來腳就軟了。

「季智啊!好久沒看到你的,怎麼突然跑來?而且還氣喘吁吁的,用跑的來啊?」還不都是你的辦公室在15樓害的!

「老爸!呼呼……婚約都解除了,讓俞雪當我的未婚妻啦!還有你的辦公室不要在15樓,我和小雪因為電梯剛好有問題,所以才累得半死!」到現在腳都還在軟。

「一定要在15樓啦!哪有人董事長的辦公室不在最高樓的啊?你說要俞雪當我們家的媳婦?」要她當也不錯啦!

「對啊!不能嗎?」不能也要能!

「可以啊!她長的不錯啊!就她當我們家媳婦吧!我看看…你們高三的2/6結婚,可以吧?」我本來還怕季智找不到老婆呢!

「嗯,可以!就在高三的2/6結婚!」耶!那還蠻快的嘛!兩年一下就"咻~"的過去了。

「伯父,那我們先走嘍!掰掰。」上班快遲到了啦!聊真久耶!

「嗯,掰掰。」好快就有媳婦了。

瘋言瘋語×

大家好!

又見面了噢!

最近蠻無聊的說,可是偏偏靈感愛來不來的!

真是討厭,害我文出那麼慢!

不過謝謝大家的支持嘍!

掰掰!

               By楓葉×

台長: 楓葉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楓葉給的承諾《第七章》
此分類上一篇:楓葉給的承諾《第五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