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08:27:0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惡魔《楔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楔 子 ( 相 遇 ) ×

傳說中……
每個人一出生就會有一個惡魔跟著你,直到你的死那一刻,惡魔也會跟著死去。
可是能看到惡魔的人並不多,這種機率簡直比中樂透還要低很多很多!

天使,在很早以前就跟惡魔一起生活了。
可是天使的使命並不多,上帝卻把使命都派給比較能幹的惡魔,而天使負責製作食物……等等的雜事。

家中……

「嗯……傳說能相信嗎?真的會有惡魔存在嗎?這讓我越來越興奮了!」我很高興的抱著一本書。

啊!忘記自我介紹了,我的名字是〝章織綺〞,對於不存在於現實的東西感到無比的好奇。
我目前讀綠葉大學一年級,和爸.媽分開住,因為我喜歡一個人住。
還有個哥哥叫〝章楖睿〞,只不過大我兩歲而已,就很愛諷刺我,不過我也被他傳染〝諷刺〞的這種性格,同樣讀綠葉大學。

隔天到了教室……

「詩萌,妳相信惡魔存在這世界上嗎?」全名〝彭詩萌〞,是我的超級死黨。
「嗯……不怎麼相信耶!因為畢竟沒人看過啊!」詩萌翻著有關惡魔的書。
「是嗎?可是傳說〝每個人生下來都會有個惡魔陪伴著你,直到你死去〞耶!」我完全陶醉在傳說裡。
「呵呵,如果有我也想看看啊!」詩萌把書還給我。

放學……

「織綺,我有事先走嘍!掰掰。」詩萌就以時速兩百公里的速度跑走了。
「啊?掰、掰掰!」我也只好回家啦!

回家的路上……

『惡魔?好想看啊!趕快出現一個惡魔讓我看看吧!』我邊走邊想著。
〝碰〞,我撞到了一個人,他趁我跌倒時,趕快拉住我的手。
「妳沒事吧?」哇!他吃什麼啊?簡直就是正太嘛!根本就看不出來他比我高。咦?他怎麼會有翅膀,而且跟惡魔的好像啊!

「沒事,你的翅膀跟惡魔長的好像啊!」我興奮的看著他。
「呃……。」他不知所措,而且還掉出了三條線。
「啊?什麼?你、你先來我家在說吧!」我趕快把他拉回家,目的就是要他教我做〝惡魔的翅膀〞!

家裡……

「你坐著,不准偷溜!我去泡紅茶。」我蹦蹦跳跳的去廚房。
「不用了,我不喝茶。」他的聲音好可愛啊!糟糕,有點花痴了。
「你不喝,我要喝啊!」我趕快拿著紅茶坐到他的面前。

「快點,教我怎麼做惡魔的翅膀。」我用最最最真誠的眼神拜託他。
「啊?做惡魔的翅膀?」他差點從椅子上跌下去。
「嗯嗯。」我還是用最最最真誠的眼神看著他。

「可是我、我……」他支支吾吾的說著。
「你什麼啊?要教我了嗎?」我滿心期待著。
「不是,我是惡魔。」我的嘴巴瞬間掉了下來。

「什麼?!你是惡魔?!耶耶!我看見惡魔了,我看見惡魔了!」我一下轉圈,一下蹦蹦跳跳。
『一般人看到惡魔不是會害怕嗎?就算我是她專屬的惡魔,我還是搞不清楚她在想什麼,以後就了解了吧!』惡魔歪著頭想著。
「耶?等一下,看見惡魔的機率不是比中樂透還要低很多很多嗎?」我無意間想起書上講的。

「嗯,對啊!妳能看見我還真是厲害。」惡魔邊點頭邊附和。
「聊了那麼久都還不知道你的名字耶!」我喝了一口紅茶。
「說的也對,我叫李詞,記清楚啊!是妳的專屬惡魔。」詞的肚子發出咕嚕咕嚕的叫聲。

「你餓啦?我還看不見你的時候都在哪啊?吃些什麼?」我實在是太好奇啦!
「我是妳升到大一的時候才到人間的,我們惡魔只能吃甜點和喝比較甜的飲料。」詞摸摸他飢餓的肚子。
「嗯嗯,可是不是我們一出生就在身旁的嗎?」我到廚子找找看有沒有甜食。

「那是騙人的,是一出生就注定的沒錯,可是要人類夥伴上大一的年紀,才會來人間保護夥伴。」詞一直看著幫他找甜食的我。
「噢!難怪,家裡沒甜食了,出去買吧!」搞不好能看見惡魔是我的天賦!
「嗯,走吧!」詞把翅膀收起來,變的跟一般人類一樣。

路上……

「咦?你會變身阿?那這樣別人看的到你嗎?」哇!真是太厲害了!
「看的到,只不過是一般人而已,而且我明天就要跟妳一起去上學嘍!」啊?惡魔也要上學?
「為什麼你也要上學?」他快高我一個頭了啦!

「學習人間的事物,不然到時候會被叫回去罵個臭頭!」詞一想到那些事就搖了搖頭。
「嗯。」我很開心我能看的到惡魔。

便利商店……

瘋言瘋語×

啊哈!

我手養出了一篇文了= =!

突然想說出一種不同的文因該不錯吧?

所以才出的XD!

請多多支持嘍!

掰掰!

               By楓葉×

台長: 楓葉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遇見惡魔《第一章》
此分類上一篇:妳,是我的唯一《第六章 原名:我還喜歡著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