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0 10:25:23| 人氣1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習...ˋ"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唷唷唷唷唷唷唷!!!!

補習 補習 補習

好累=口=..

快起笑惹..

一天到晚跑補習班=ˇ=”

不過有時會發生蠻好笑的事情 =ˋ=

XD”

唉唉唉...

昨天..

阿呆........

好像..

病惹=口=

氣死我惹

氣死我惹

ˋ”ˊ

蝦咪啊?!

又病惹!!!!

齁齁齁齁齁齁齁...

哩災細 哩災細

陪勒啾ˇ

怕怕ㄝ丟賀阿= =...

白癡 - - ...............

阿~~~~ 補習班的功課喇ˇˇˇ

我懶得寫 = =..

6張=0=..

2張寫完惹=ˋ=

我好厲害 =D

~~~~~~~~~~~~~~~~~~~~

八八節跟情人節我都在補習班- -

=口= ....

哭死惹我...

尤其是捌捌喇ˇ

齁- - ..

害他們很期待要去吃牛排

因為我要補習補狠晚的關係

就吃披薩惹..

=ˋ=

不過還是很快樂XD”

= = ...

到隔天..

我胖惹 我胖惹 我胖惹

= 口 =!!!

天阿~~

蝦咪哇歌貴!!!

~ 0 ~ ..

繼續跳繩 = =..

該死 該死 該死

齁...

都是因為晚上吃高熱量的東西然後睡覺= =

胖惹起來..

好不容易瘦惹..

又胖回來?!

真是有夠- - ... XXX的

她捏捏爹

= ” = ..

就這樣..

最近過得很不順

=口=..

然後某個帳號被盜惹..

可悲阿..

開學還得了哦~~~~

忙得要死..

開不了電腦= ” = ..

唉唉唉..

一切都只是時間問題罷惹ˇ






就是這樣~




台長: 小趴
人氣(1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呵呵~不錯唷!
至少你有在寫作業!
再說後來你們還不是給我去吃牛排了!
阿嗚~都沒有我的份!

記得要持之以恆丫~
要不跳跳繩起不是白跳了
可是也不要在一次跳那麼多下
這樣是給身體帶來負擔的
酸爆你~
而且今天晚上吃的多
不會這麼快就顯現出來啦!
今晚吃的明早上當然會重一點呀~
因為還沒大便排掉麻
哈哈哈~
2008-08-15 22:53:32
版主回應
呵呵=ˋ=
我當然有寫
變超乖的XD"

唉唷~
牛排的事就別計較拉~ˇ~"
那也是他們突然才跟我說的= _ = "
要是我再晚到加個5分鐘
他們也要丟下我自己去吃惹ˇˇ+
哈哈哈ˇ

跳繩哦= _____ = ...
我都沒再跳惹~"~
我會努力的 = =
...
回來都太累惹麻ˊˋ
真是的=ˋ=
2008-08-29 22:22: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