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3 00:57:30| 人氣1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如何說你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ㄉ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形容自己ㄉ愛情ㄌ.雖然到現在我確定我對你還有愛但是~你呢?

我真ㄉ不知道我ㄝ真ㄉ不再了解你ㄌ 有些事情一但變ㄌ他是改不回來ㄉ 時間久ㄌ我ㄉ

心會累而且是好累相信你ㄝ是一樣ㄉ吧!愛情若是有一定ㄉ保存期限為什麼不能坦白點呢?

面對自己ㄉ愛情珍惜自己ㄉ愛情是錯ㄉㄇ?如果你所給我ㄉ承諾就是給我如此ㄉ對待那麼

不如不要.你會讓我ㄉ心好亂好亂~那天對我ㄉ那一拳是這ㄇㄉ重那是因為你勇於表達你

ㄉ情緒但是面對我們ㄉ感情呢?是否可以別一直逃避別再傷害我ㄝ傷害自己好嗎?你說你愛

我你說你沒變但你又說感情確實淡ㄌ.告訴我你說ㄉ哪一句才是你ㄉ真心話 我不想在猜ㄌ

我累ㄌ~說愛我卻說想逃避我 說愛我卻每天面對我說你很累想睡覺 但是~面對其他人或

你ㄉ同事們你總是開心ㄉ不曾喊過累甚至是開心ㄉ是有話說ㄉ 真ㄉ不知道你到底要我

怎ㄇ樣那天你打我我很痛但是你所對我ㄉ讓我ㄉ心更痛你知道ㄇ?我該再說什麼你說阿~

台長: 多多
人氣(1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說好的幸福呢~送你ㄉ歌
此分類上一篇:送給你ㄉ歌=猜不透

北極熊~
我不是不想理會ㄋ..只是我自己也不知道要用那ㄍ心態太面對ㄋ
我知道那天我不該出手ㄉ..但是我ㄉ手卻不聽死換ㄉ打下去...
ㄋ總是不聽我說..卻要依在一在ㄉ胡思亂想....要我說那我說ㄉ話ㄋ會聽進去ㄇ...讓我ㄇ兩冷靜一下吧!
2008-11-14 01:01: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