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20:24:0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過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折騰了一整晚,發了一個爛渣,終於在兩點半回到家。

本想倒頭大睡,但在床上滾動了良久也沒有絲毫的睡意,我便知道,有些事情要是不解決,今晚一定眼光光,等天光。

上網,和小昌昌說了一點點不敢說出來的事情,心情變好了,起碼覺得尚有人明白我。

之後,IE壞了,開唔到網頁,唔好意思煩住小昌昌咁耐,所以一個人上網找solution,也不知道找了多久,試了多少個所謂的solutions,終於,誤打誤撞下成功了,當時是凌晨五點鐘。

走到廁所,看到右眼紅得恐怖,才發現自己又一次虐待眼睛了,冤孽!
------------------------------------------------------------------------
一個人去承受壓力、擔心、焦慮、失落,真的很辛苦。

很多時候,這些煩惱都是源於逞強,源於好勝。

就是因為不想在別人面前軟弱,所以永遠以最tough的姿態出現。

事情搞唔好,責任不全在我身上。電腦壞左,可以叫人幫我整。

何時我才肯放下肩上的重擔呢?

何時我才會記得自己不是鐵人呢?

何時我才肯放過自己?
------------------------------------------------------------------------
愈想醉,愈難醉 

台長: 壽包超人^o^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