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4 11:05:55|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亡的宣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耳聞一個消息-
學長的一個朋友得了血癌。
當我知道這件事時,思緒也隨之沉重,最後還是哭了。

醫生從上帝口中聽見最後的判決,於是宣判…

『最多只能再活兩個月』

我問學長:「難道…真的治不好了嗎?」
他無奈的回答:「醫生說生命就只能持續兩個月…我不知道…也不可能問他…」

彼此沉默了片刻,而我的感觸很深,心情很複雜。

兩個月?六十天?一千四百四十個小時?…有六十個無助的黑夜。
時間在我的換算過程中倒數,一刻也不停留,一分一秒從空氣中流逝。
就算我現在將全世界的時鐘手錶毀壞,也無能為力多給他一點生命。

時間究竟是誰發明的東西?
我不知道。

設身處地,假設今天換成是自己得了不治之症,
對於每個明天,我還能一如往常的微笑面對嗎?
想到這裡,我的胸口有股莫名的壓力,頭好痛…
我想,我做不到堅強。

我一直相信上天,
造物主派遣給每個生物的使命是存在的,
也相信生命背後具有的意義。
只是不懂為何造化弄人?

雖然,我不認識那位正在和病魔鬥爭的朋友,
但我會為他祈禱、默默祝福!

我們也一起同心協力,好嗎?

台長: W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