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4 13:03:10| 人氣73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就是,走過一山,還有另一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的不穩定,讓我有點憂心。
如果陽光露臉,我想我會給它一個微笑。
老實說,這兩年的生活似乎是不同以往的重大突破。
不太確定是否會帶來什麼、帶走些什麼。或是對於想法上的影響。


也常常,有很多目標,但一開始總是想得很美,實行時才感受到它本身的艱難所在。看吧,一年真的過得很快喔!好像才剛跨完年,轉眼間卻要四月了。
這讓我有深刻的感觸,有些決定或是想做的事情,總因為一個猶豫,一拖就拖了幾個月。所以我猜,下一招應該會是畢業後的措手不及吧!


昨天上了一堂課,老師說,聰明的人不該見異思遷,或者有太多想做的事卻沒有一件是做好的。當我們覺得自己想做那個,又想做這個的時候,是該好好下個決心去衝刺一個所選定的目標。我不太清楚目標可不可以多重,但是他所言所及的意思應該是指選定好的方向,而你只要朝那個方向努力邁進,會有所獲的!


話說回來,這個月底即將要結束一份工作。
其實這真的讓我有點沉重,也有些捨不得。
再怎麼說,也曾是自己待過兩年的地方。
當初一直遲遲沒辦法放手的因素就是人情的問題,
但後來考量許多現實面,發覺還是要顧及理性想法才對。
而那種感覺就好像從一所學校畢業一樣,畢業後飛往哪,又是個新的開始!
我只想說,AC的各位伙伴,我們還會再相遇的。
世界很小。


近期與朋友開始籌劃多月後的創業計畫。
於是我開始注入期待,希望未來能有嶄新的面貌。
而過去的瑣碎不帶感情的人事物,我選擇留在過去,
只帶著有情的人事物,持續前進。


這就好像當年的故事,藏在心中的那段青澀歲月。
校園裡的樹下的空間,有我們出現過的笑容與淚水。
就算幾十年後我們忘了,它們也會記得,我們曾經一起走過。




台長: W
人氣(73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文字狂熱
妳的文章....寫實~易懂..很棒^^
生活觀及感觸...發揮在這無聲的空間就對了^^
共勉^^
2007-04-23 23:23:21
滑翔翼
我想我正陷在一山和一山之間 無盡的谷底
2007-04-26 22:57: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