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0 19:24:2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曖昧網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一個禮拜後我傳簡訊問他:「工作找的如何啊?別急壞身體大,不了一起吃西莎。」
後來他回:「我正在思考該怎麼找當中,不過西莎並不便宜,所以別想太多了。感冒該好點了吧?早點休息吧!」
我今天早上很不舒服,傳簡訊告訴他,他要我乾脆請假回家,但我沒有。
不過雖然知道他只不過是順口說的,但我還是很高興,他至少有那麼一點關心我。只是沒想到這封之後就一直沒傳了。
他不傳給我,我也不傳給他。人要有骨氣一點嘛!而且簡訊也不便宜,我不想浪費我的錢,萬一他又不回我,我豈不是糗翻了,何況他經濟也挺拮据的。還是別傳好了。

哎!好無聊喔!一、二、三、四、五、六、七….。唉!已經十天了吧!我們從沒那麼久沒傳簡訊,他會不會忘了我啊?唉!

我忍不住還是傳了簡訊給他:「哇!你忘了我啊!好難過喔!」我也不確定他會不會回,等了好久都沒回,放棄了,去睡覺。
隔天醒來他回了:「我沒忘啊!但是找工作要緊。特別時期,別這樣嘛!乖啦!」吼!還好有回,否則我就丟臉了。也虧他沒忘了我。
我問:「你是想找什麼工作啊?」
「嗯,反正就是不想再做服務業了,但如果沒辦法還是得做。你知道,人嘛!沒工作不行。」這樣啊!反正我也幫不上忙,也就沒回了。
過了一二天他傳:「有沒有想我啊?」
「每天都想你,高不高興啊?」這句是事實,不過他好像誤會了。
他回:「好啦!別再生氣了,我找到工作第一個通知你好不好?」算了,就讓他誤會下去吧!總不能老是是我被耍吧!
又過了幾天他傳:「我要睡了,記得來夢裡找我喔!」
因為他在中午左右傳的,所以我回:
「好啊!有本事你從中午睡到隔天就能見到我了。」老實說,興奮感我已經沒有了,可能是被他磨光了吧!那一封就是我們的最後一封了。他沒再傳,我也抱著打死都不主動的心態。

已經快一個月了吧!沒他的簡訊。雖然會想他,但我已不想再當花痴兼白痴了。他不傳就算了,搞不好他忘記我了,畢竟只是個網友嘛!我也刪掉所有有關他的簡訊及電話,這樣我也無法主動找他了,反正我也不缺朋友。

一個多月去了,日子過的很平淡,我已找到工作開始打工了。畢業考完後,大家幾乎都無畏SARS請假到考前衝刺班上課了,而考上的人也跟我一樣請假去打工,教室只剩小鳥二、三隻了。大家都等著畢業典禮的到來。

今天在坐公車時太無聊,拿手機出來玩,玩了一回兒就去看看簡訊,我發現有一封他的簡訊,我想可能是我上次刪掉時miss掉的吧!
我看了一下內容,是他家的住址,我在想到底要不要刪?我決定還是刪掉好了,但那時我卻發現我的站快要到了,我連忙收起手機,按鈴刷卡後下車到公司。

忙了一整天,回到家洗個澡,就把自己鎖在房間裡。
我受夠我父母老是在那邊冷朝熱諷的,就因為我考上的是私立大學,表弟考上的是國立大學。
每次都在講:「考上大學又怎樣,那什麼學校啊!還私立的ㄌㄟ!唉!為什麼人家的孩子那麼聰明?」聽到這些我都快吐血了,我考上的雖然是私立,但怎麼說也是數一數二的名校,國立一些係的錄取成績都比我們學校低。懂不懂啊!。
我都回一句︰「你就很好喔?跟其他父母比你們又多好了?」我以前都憋在心裡,但現在我已經憋不住了,我一定要回一句。
要比狠,我說的絕對不會比他們差,只是我還懂的顧慮別人的感受,但他們卻不會。哪一天我火起來說的難聽也是被逼的。
現在只要我一下班我就回房間,懶的再看那副嘴臉,也懶的再聽他們放屁。我快受不了了,從小到大都這樣,導致大家的關係只剩下血緣上的部分。
~~~~待續~~~~

台長: 草庵堂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