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0 04:40:06| 人氣2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溼答答的天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是地獄新娘的COSPLAY
很帥吧 我有一系列唷~可以在跟我要
因為一直溼答答就會變的像地獄新娘一樣 黑黑的濕濕的XD

有時候 明明很想關心 但卻又害怕會造成對方的壓力
最近看到小小潔的暱稱 說真的很想告訴她
”真的累了就先休息去做自己的事情 但是不要說那種話...我會擔心
而且也會捨不得”
每個人都會有彈性疲乏的時候....
當很多事情壓在一起的時候 當然會累的喘不過去
我也會阿 但是 我都會告訴自己”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
只不過當做下這個決定時 往往都是已經捨棄某一方的的決定
總是無法一心二用的我...只能專注在一件事情
一件事情完成後 再把第二件事情慢慢處理完畢
不過 我應該訓練自己 可以快速的完成事情 這樣才不會耗掉太多時間...

今天 又睡了一天 原本要去看畢展的...
卻發現已經下午了 越睡越累...可能潛意識 又開始逃避某些事情
只不過 我昨天真的很猶豫 到底要不要去看...
因為 總感覺 好怪...是因為我覺得我是延畢生嗎...(也許是自卑感吧..)
但是不去就很不夠朋友...好朋友不就是要撇開萬難去捧場的嗎...
然後這兩個念頭就在心裡拔阿拔的...
最後自卑感跟無力感贏了...XD
也許雨天也是關鍵之一吧 ....只要雨天 心情就會不好
今天 去上電繪也是 好累...班上的人好少
就連老師問大一的說”今天人怎嚜那嚜少””他們去新一代阿”
這樣的問答 都讓我在心裡有個聲音”唉唉 就我沒有去押...”
今天的電繪課又再畫LOGO 只不過 今天的電話接不斷...又無法專心在以拉上
第一就拱手給學弟妹溜(反正 上次也第一了 XDD 學姊不要欺負學弟妹..)
老師真的很可愛~我說真的^^

今天 叮噹幫我標了一件可愛海星衣服 超喜歡~
真希望可以標到~湘筠說一整個就是我的風格^^

+就是想發呆...+
+meggy今天也叫我早點睡..泓翰也是 還說小心惡性循環XD+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27144185?u=%3adarkfelix.tw這件也很可愛~+

台長: 一個麵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祺
可以寄給我這一系列的圖片嗎?
2012-04-06 13:40: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