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8 00:44:55|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一直當機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把家裡大掃除了一下~

整理了一些東西!~感覺比較乾淨了

每次都習慣在要做功課之前好好大掃除一下....

所以只要看到我在整理東西...就表示我要開始做東西了

不過往往會先耗掉一段時間...= =

但是 可以換來乾淨的工作環境

因為每次都會沒什麼時間整理房間

所以有時候一忙 房間就會像被炸過一樣

非常的可怕@o @

像今天就洗了將近30件衣服吧

雖然一部分是洗衣機洗的

但是....光晾都覺得累...難怪以前爸爸都說洗衣服很累的

現在終於可以理解= = 老爸原諒我orz

--------------------------

我的身後...有很多人在挺著我...

再我沮喪的時候...他們都在

謝謝很多很多人...一直讓我依靠著

這兩天...有讓我好感動的話在我心裡

"我不希望你受到任何傷害"......
"我若是可以...我回去看你給你力量"
"我本來是個不會容易讓別人靠近我的人...但是因為你讓我很安心...所以我很喜歡跟你在一起"

我想....

正是因為有人依靠...所以才可以安心的成長吧

昨天載小媽時...我跟小媽說 我一定要後面有一個人 我才會敢騎

因為我相信他...

因為安心他在後面...所以可以騎的更穩

但是小媽相反...如果後面有人的話 他反而會擔心而不敢放手騎

說起來...我還是很依賴的嘛....

而且...我本來就真的是一個很愛依賴別人的人^Q^

木子青芸...加油毆

對不起老爸老媽...又不能回家了

台長: 一個麵包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