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20:41:25| 人氣1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劇情介紹
演員:方力申、鄧麗欣、曾愷玹、楊愛瑾、胡清藍、唐寧
導演:葉念琛
電影類型:愛情

寶(鄧麗欣飾)本來是一個幸福無比的女孩子,她跟青梅竹馬的男友俊,畢業後開了一家小小的甜品店。寶一心憧憬待生意穩定下來後,她便會跟俊共諧連理。
好景不常,寶一天重遇了多年不見的舊同學琪(曾愷玹飾),琪看上了好男人俊的勤奮上進,竟不念跟寶的姊妹情誼,橫刀奪愛。可憐的寶不但賠掉一段視若瑰寶的愛情,也失去了辛苦創立的甜品店,落得一個人財兩失的悲傷下場…
故事中七個主人翁,在愛情遊戲上玩得興緻勃勃:但愛情這場遊戲,沒有遊戲規則,正如這個世上,沒有奇怪的愛情,只有奇怪的人。
不同的人去玩愛情這場遊戲,結局已經是峰迴路轉。
我的最愛主題曲歌詞

鄧麗欣 方力申~我的最愛
作曲:雷頌德
填詞:Tim Lui
編曲:雷頌德
監製:雷頌德

方:離開以後首次遇見
鄧:從新對望聽你聲線 
方:太慣看你左邊笑臉
鄧:差點想碰你的肩 輕觸那殘餘心事 

*方:我們分開 怎麼始終行不開 想捉緊當日精彩
鄧:或是害怕完全淡出你那份愛 離場後跑回來
方:不知可算應該
鄧:貼身不再但卻貼心裝載
方:隨時代你哭 處理淚流
鄧:而後備兩手是否足夠 即使那日放了手
方:雙腳似未學會走
合:停留在這段情
方:不懂去
鄧:退守
方:全部舊記憶 這刻重遊 
鄧:重拾舊愛都或太荒謬
方:運氣不夠
鄧:牽不了手
合:也算得今世獨有
合:對你太好怎會累透

REPEAT*

方:如心跳是可以避免
鄧:縈繞卻是你的聲線
方:慣了照顧的不會變
鄧:不告別也不發現 對你愛顧早蔓延

合:對你再好不會廝守
雖然劇情一般,而且是屬偶像派,但現今正時值這種市場,香港電影業的發展如何,其成因路程可是種種因素造成,混身一變,港產的電影市場真的往下滑,前途會是怎樣的,真正要靠全體電影業界的人共同努力了.
此劇,如果要我入電影院看,我是不會的,原因也簡單,不怎感興趣,所以至今才觀看到.
為何會看此劇?原因也很簡單,皆因是Tracy力薦的,原來此劇對她深存意義.
首先我要為各位介紹我的部份家庭成員,我其中一個弟弟叫進,而他的女朋友,也就是Tracy,中文名叫寶,加上他前女友叫琪,相信看過此劇的朋友,都知這連帶關係吧,幸好進和寶現在是一對,不管怎樣,Tracy很介意這結果,其實她很介意進身邊的任何一個女人.
看此故事的緣故就是如此,但很不爭氣的是,我在過程中居然會哭.愛情總是一種遊戲,故事中談到後備情人,也就是第三者,加上此劇名:我的最愛,也談到像是電腦中我的最愛其實有很多,真的矛盾.使我知道愛情裡想贏就要輸得起.
.

台長: 葉子(^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戲劇 |
此分類下一篇:談一談電視劇集---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
此分類上一篇:色‧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