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09 19:16:50| 人氣5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8歲生日

今年生日又是一個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首先是要上班,
而且是我們課長還不讓我請假,
還說那天GMP要來讓後...啪啦啪啦...一堆就是不讓我請假,
再來就是我跟拓還有麵包情侶檔一起去約會,
這個真是讓我感到好神奇的一件事情,
這可能是我一直希望做的一件事情吧~
首先騎車到桃園在跟他們兩個會合,
在坐客運到台北轉捷運,
最後坐公車,
我們只是為了去泡湯~
本來想說去川湯的,
不過後來麵包聽說皇池不錯就去皇池了(考慮很久!)
我們去泡大眾池,
老實說今天天氣有點熱讓我有點小小失望,
前幾天明明就很冷,
真的是很生氣,
而且後來碰氣也來了,
天阿~
真是好巧唷~
很多個好巧~
我只能說我的好友麵包真的很賤~~~
哈哈~
最後在皇池吃飯,
天阿~
他真的好貴唷~~
貴的嚇死人,
不過最後回桃園,
還是碰器他男朋友一起把我撿回家,
真的是謝謝他!
然後就是結束了我今天七個小時的慶生,
對我來說還真的是特別的一次生日,
沒有蛋糕也沒有生日快樂歌,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

台長: 路顥風我好想你
人氣(5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AMeiZING演唱會真的Amazing(很久以前沒有發的)
此分類上一篇:有愛阿妹X愛是唯一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