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5 02:38:57|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留不住的好朋友

在人生中都會有不同階段的好朋友,
對我來說我很珍惜這些好朋友,
國小、國中、高中、打工、大學、研究所、當兵一直到我現在出社會,
每個時期都有我的好朋友,
我都會想辦法跟他們包持連絡,
要是有時間我更希望可以出來吃吃飯,
但是對這些好朋友來說我是不是他們的好朋友......
我不知道,
也或許在我所謂的好朋友心目中根本沒有到好朋友的地位,
約出來見面,

第一次約不行那就下次,
第一次放鴿子沒關係下次有空在約,
第一次密你閒聊幾句就說要睡了那就下次有空在聊,

第二次約不行那就在下次,
第二次放鴿子沒關係下次有空在約,
第二次密你沒讀可能在忙下次在密,

第三次約不行那就在下次,
第三次放鴿子沒關係下次有空在約,
第三次密你已讀沒回,

老實說我也不喜歡熱臉去貼冷屁股的感覺,
而且我會沒有耐性我的忍耐也是有極限的,
有一次我真的生氣了,
對我一個朋友說出了重話,
以前你很忙我理解,
放我鴿子也都算了,
我都可以體諒,
但是現在你忙完了,
跟你約見面吃飯說沒空,
我也跟你說:沒關係!你有空跟我說,我最近比較閑我配合你。
你也說好,
然後兩三個月過去了,
一句話都沒有跟我說,
最後我生氣了,
以後我不會在密你也不會在問你有沒有空,
以後你自己來找我,
這是我唯一一次說過最重的話,
我知道我說的是氣話,
但是我真的很生氣,
從那次到現在我也真的沒有跟他在連絡,
而他到現在也沒有聯絡過我,
這是讓我更失望的。

我只是很重視這個朋友,
但可能是我自己期望太高,
以為大家都會把我當成是好朋友,
現在我認真看開了,
留的住就留的住,
留不住的就一樣留不住,
但是我還是會默默關心你的,
偶爾看看你的臉書,
看你過的好不好?

我們就只是那個時候的好朋友而已,

Keep in touch!

台長: 路顥風我好想你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國軍都留下一些廢物
此分類上一篇:立委不藍不綠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