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00:16:5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馨點名*…第2次⊙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馨點名*
10 + 1 + 5遊戲玩法:
>10: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再+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blog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開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我想要麥可的簽名
2.我想要看到麥可生活很舒適的樣子
3.我想要收到麥可的最新專輯
4.我希望RO的朋友可以趕快回來
5.我希望家人平安
6.我要錢...
7.我想要當面跟慶太說"w-inds.加油"
8.我希望我的朋友都平安.健康.學業PASS!
9.我希望老媽以後什麼家是別再叫我做..我也會累="=
10.最希望前面9個願望全部都實現...(耍智障的)

Q:你的名字是誰為你取的?有何意思?

A:乩童(三太子)幫我取的,有何意思就不太了..

Q: 有想過幾歲退休呢?

A:看看做什麼工作阿~如果是伺候著麥可大我不要退休了@@

Q: 如果要用1句歌詞形容現在的心情.. 會是..?

A:無言...

RJoey問: 一個你最想去旅行的地方?

A:當然是日本阿,不然我學日文幹麻...

Q: 不高興時的發洩方法.

A:聽麥可的音樂,然後上網在某個地方狂吠一番!!

Q: 覺得怎樣才算是好朋友?

A:誠心誠意.處處位朋友找想就是好朋友

Q:你覺得在別人眼中你是一個怎樣的人呢?

A:我怎麼知道..= ="

RWing問: 如果要進入一個漫畫世界, 最想去那套漫畫的世界呢?

A:火影忍者和艾瑪

艾瑪-此故事維英國的愛情小說而改編成漫畫
是17.18世紀的故事
當時還有社會階層的時代,一個女傭和一個貴族相愛的愛情史
目前電視有在撥出!

Q: 十件認為重要的東西或事

A:健康.安全.朋友.家人.錢.好運.語言.w-inds..麥可
還有一個是要給長再RO照顧我的那個大我3個月的男生

Q: 誰死掉你會最傷心?

A:家人.朋友.麥可...

Q: 一定要捨棄家人或愛情以完成一件事,你會?

A:放棄事情.捍衛自己的愛情與家人!

Q: 如果你擁有一種特別的能力, 你想要怎樣的能力?

A:金錢增值術...不錯吧!>ˇ<

Q: 你最想你最愛的人對你說甚麼?

A:謝謝你

Q: 如果你快死掉了, 你會說甚麼?

A:麥可的CD要燒到冥府給我...

Q:你覺得自己生存是為了甚麼?

A:為了證明自己的價值

Q:hello kitty比較可愛還是chrammy kitty比較可愛?

A:幼犬最可愛...

Q: 你會怎樣對你討厭的人?

A:避開他.最好連說話都不要

Q:你覺得自己在這1-2年間有何改變?

A:喜歡w-inds.和麥可..瘋狂的喜歡

Q:你覺得你自己最美的是甚麼? 為何?

A:眼睛!!因為很多人都說我眼睛很大⊙ˇ⊙!

Q:你一生人之中, 最令你後悔做過的事?

A:搞冷戰...

Q:"將來"對你的意義?

A:將來=證明以前所做過的努力的一張成績單

Q:如果有來世~希望自己會是什麼?為什麼?

A:一隻小狗,想被人疼愛,過著舒適的生活

森田 月Q:你覺得你活的快樂嗎?

A:一半一半

鏡痕Q:現在你在想什麼呢?

A:楊大X~祝你下次可以PASS= =!





台長: みひろ(水尋 )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