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8 14:41:1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半被叫起來...

原本想說9點再出門~

今天本來要陪阿嬤去複診~

姑姑早上打電話來說叫我不用回去哩~

他說他會載阿嬤去~

想說好吧~

那我就晚一點去看工作好哩~

晚一點真的去看的時候都沒有東西啊...

真是浪費我的油錢啊...

白跑一趟...

算哩~~~

回去繼續玩小孩~~~

超可愛的啦~~~

在等姑姑&阿嬤回家~

所以我在外婆家玩小表弟~

他好可愛喔~~~~~

在來玩他讓他翻身~

他只會翻一邊...

另一邊不太會翻耶...

不知道該說他太可愛還是...

不過他好好玩喔~

一大早就被挖起床...

...

睡覺去啦~~~

大家晚安~~~~~~

= = 明明是中午說啥晚安啊...

台長: ω傻傻的羽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羽a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緣分?我家有個小惡魔
此分類上一篇:武林 V.S 漂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