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1 04:30:4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集』經典名句 81~9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特集』經典名句




在這個特集裡面  將會有我個人喜愛的日文歌中

所翻譯的中文歌詞  我會選出最令我感動的歌詞

或是震撼到我心的歌詞  要不然就是我也同感身受的歌詞

而這個特集將是不定時發送  希望大家會喜歡















-81- 考慮過頭的日常生活 總是落空的希望





-82- 人都是弱的動物 對於即將來到的未來我們是無法改變的





-83- 被孤獨震撼的那天的心情 支持我們我的一定是友情





-84- 我們就這樣 心就這樣 在有風的山谷間 徬徨著 自己要走的道路什麼時後可以找的到呢





-85- Everytime singing song for you 今天也一定會相遇 我們拿著各自的人生故事 不管道何時都是我們的 Mainstreet 不變的一直持續下去 oh yes 只屬於我們榮耀 Top of the world





-86- SUPER LOVER 不斷的找循 找到卻又失去 然後再相逢 SUPER LOVER 真的好喜歡妳 跟我談場最後的戀愛吧





-87- 星光覆蓋著街上的燈光 無法傳達的思念仍舊持續著





-88- 雖然有很多事必須被犧牲 卻也有東西無法放手





-89- 對我而言是延續過去的天空 可是 對妳來說卻是未來





-90- 就算無法原諒也無妨 如此任性的我 就算無法認同也無妨 實現的夢想 見不到面的時間 改變了妳嗎 想直呼妳的名字 但我卻已無法辦到









*以上的歌詞皆是 w-inds. 的歌*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