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0 01:30:4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掌心中的太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掌心中的太陽

由Lead演唱,原是日本童謠










      我們大家 都生存著 都是朋友喔

      我們大家 都生存著
      因為活著 才會高聲歌唱
      我們大家 都生存著
      因為活著 才會感到悲傷

      透過手掌心 來看太陽的話
      就會看到鮮紅流動的 我們的血液

      就連蚯蚓 以及
      還有水蠅也都一樣
      我們大家 都生存著
      都是朋友喔


      我們大家 都生存著
      因為活著 才會大聲歡笑
      我們大家 都生存著
      因為活著 才會覺得快樂

      透過手掌心 來看太陽的話
      就會看到鮮紅流動的 我們的血液

      就連蜻蜓 以及青蛙
      還有蜜蜂也都一樣
      我們大家 都生存著
      都是朋友喔

      透過手掌心 來看太陽的話
      就會看到鮮紅流動的 我們的血液

      就連麻雀 以及蝗蟲
      還有蜉蝣有都一樣
      我們大家 都生存著
      都是朋友喔















            千緒.汶汶├感言┤

        這首歌很有活力
          是一首聽了也會很開心的歌
          尤其是這首歌的MV
        當我想哭的時候
        看到Lead拍攝的MV我就好開心了

          因為看到他們快樂的笑顏
          我覺得已經很讓我滿足
          所以不快樂的事情都可以先拋開
          而且歌詞也能振奮我自己


        因為我活著,所以會高聲歌唱也會大聲歡笑
          也會感到悲傷以及覺得快樂
        我應該珍惜這些我自己的每一個時光
          因為大家都生存著,都是我的朋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