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21:13:39|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港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風和日麗的一天。

跟丁丁。 來個北港一日遊。


北高... 

菜市場... 

郵局... 

台灣大姊大... 

金玉堂... 

台糖量販店... 

麥當勞... 

中華電信... 

屈臣氏... 

台糖加油站... 

主幼商場... 

媽祖廟... 

觀光大橋... 

振興戲院... 

北辰...



哈。 小小的北港。 花一天就可以把它逛完。

原來這就是我的家鄉啊!



暗盟盟。 跟畢業的學生。 變的很健談說。

(小小驚了我一下)



麥當勞。 給吳小容11元。 變的剛剛好說。

(小小驚了我一下)



振興戲院。 幫丁丁拍照。 一直對不到焦。

(小小驚了我一下)



我的鐵馬。 後輪一直想離家出走。

(小小驚了我一下)





哈。 小小的北港。 有累到。

= =”

台長: TZU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