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3:13:3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很白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亨。 

當初在申請的時候,還說的很好聽。

說什麼妳家的乖兒子上那些學校太可惜了,指考一定會很好。

屁。 我聽妳在唬爛。

厲害? 結果指考的成績。 笑死人。 在大聲阿。 在吠阿。

高中三年妳兒子補習補很大。 學測也只不過考了46。 

高中三年大小姐我玩很大。  學測隨便考考也考44。

妳跩什麼。 46就跩個跟二八五一樣。 跩屁喔。

厲害? 指考怎麼不去台青交成。 

妳那張嘴巴。 庇蔭到妳兒子啦。



門關起來妳要怎麼吠是妳家的事。 幹麻現在還要吠到我家來。

說的好好聽喔。 幫我做落點分析。 0亨。 我的未來干你屁事喔。

妳厲害妳去分析妳家的乖兒子阿。 妳兒子要填的那些大學。 

我。 一間都不爽填。 亞洲在怎麼不好。 輪不到妳來批評。 省省吧妳。

妳真該慶幸今天妳打的那通電話不是我接的。 

不然。 讓我親耳聽到妳兒子的分數。 我一定會大聲的告訴妳。

笑死人了。 北高比妳兒子高分的一大堆。

妳兒子還是自然組的咧。 社會組的分數隨便都贏妳家的乖兒子。

更不要提什麼是高雄的名校畢業的。 真替那間學校感到羞恥。



妳兒子也怪可憐的。 未來的路都要經過妳的把關。

我就不信未來4年他能過他要的大學生活。



ˋˊ 要怎麼吠是妳的事。 但是。 不要干擾到我的未來。





氣死我了! 怒。

台長: TZU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