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22:27:1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蹟出現ㄌㄚ玫再度出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來ㄌ~~我都忘記又這ㄍ板板ㄌ說~~過ㄌ這麼久回來再看以前寫ㄉ東西~~

有一種感傷~~之前是寫湯ㄍㄍㄉ甜蜜~~這次回來哀沒有啥甜蜜ㄌ~~他有女朋友

ㄌ~~跟他也是哀~~前幾天才ㄑ買東西~~看到他我笑ㄉ很僵~~後來他問我要啥我

說看看~~我買ㄌOK蹦~~優碘~~然後洗眼液太高我拿不到我請他拿~~他問我今天

放假喔~~我說沒有阿還沒開學~~他很驚訝說還沒開學~~我說對呀我們學校是最

晚開學ㄉ~~我說星期日我就要搬ㄑ苗栗住ㄌ~~他說確定學校ㄌ嗎~~我說苗栗育

達~~他說好遠喔~~還說加油~~以前他ㄉ加油都會讓我高興ㄉ飛上天~~現在竟然

沒有特別開心ㄉ感覺ㄌ~~因為知道他有女友ㄌ~~雖然我已經克制到不那麼喜歡

ㄌ~~但想起過ㄑㄉㄧ些小事還是會覺ㄉ很甜~~謝謝你曾經給我ㄧㄍ美好回憶~~

在我心裡你還是很優ㄉ男生~~你幫我加油~~那我也祝你幸福囉~~^^

小歆玫長大ㄌ也該找自己ㄉ幸福ㄑㄌ~~希望大學裡能遇到對ㄉ人真心ㄉ人~~

在愛情裡有無限ㄉ恐懼~~想到初戀ㄉ劉某某~~對我只是玩一玩ㄉ這句話真ㄉ傷

人不淺阿~~真受傷~~又想到湯ㄍㄍ暗戀失敗~~對感情就覺ㄉ好累喔~~ㄞ~~

順起自然吧~~^^我看開ㄌ~~~沒男朋友不見得不好~~反而自由吧~~不必在意男朋

友ㄉ想法~~

台長: ○●姐妹團○●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歆玫☆ |
此分類上一篇:莫生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