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22:03:0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書萍太可愛ㄌ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書萍看到妳寫的日記......
我實在忍不住笑ㄌ......
雖然你說不要當作搞笑但我還是會忍不住耶!!
要開學ㄌ作業還一大堆沒寫真是討厭阿= =根本就不想動!!
開學ㄌ...逍遙ㄉ日子也宣布就此散ㄌ(真是悲傷阿!!)
今天的極道好好笑喔看到赤龜ㄉ表情超可愛ㄉ>//<
又開始陶醉ㄌ...= =不行!不行!我要清醒才可以.....
算ㄌ別管我,我自己在自我想像而已.....
大家都不來寫日記真是討厭耶!!至少也來寫一篇ㄅ....
好ㄌ我今天心情也不太好就寫到這ㄅ!!= =




=======書。萍。來。插。花=======

我來插花:別說我可愛~我可不是這麼簡單就心動的人(龜速爬走~)

再來插花:好吧~我承認我愛聽這些阿諛獻媚的話(逃走ing)

台長: ○●姐妹團○●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佩珊☆ |
此分類下一篇:沒啥事............
此分類上一篇:書萍說的沒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