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19:28:1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爽不爽不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給他不爽中ㄉ不爽)~(昨天因為ㄑ藥局ㄉ事有點不爽)~

(今天又被我爸氣到很不爽)~昨天ㄑ藥局阿~不知為何~

我剛ㄑ老芋頭很開心ㄉ跟我打招呼~後來結帳時我買ㄌㄧ瓶洗面乳~

湯ㄍㄍ就說:這不是電視上廣告ㄉ嗎~湯ㄍㄍ拿我ㄉ洗面乳ㄑ看~


準備要幫我結帳~結果老芋頭本來坐著在吃飯~就很雞婆走過來~拿走

ㄍㄍ手上ㄉ洗面乳~跟ㄍㄍ說:你不要理她讓她臉洗給她爛~那裡還有一ㄍ跟我年紀

差不多ㄉ女生~就是上次書萍看到他和湯ㄍㄍㄧ起去買便當ㄉ那ㄍ女ㄉ~真ㄉ很沒面

子也很氣~奇怪ㄌ我又沒惹他~幹麻祖咒我臉爛ㄚ~機車機車超不爽~可是當老芋頭說

那句話時~我好像看到ㄍㄍ也用不爽ㄉ眼神盯老芋頭看耶~不爽ㄉ因該是我吧~ㄍㄍ

怎麼也在不爽ㄌㄟ~難道他在為我不爽嗎~(自己亂猜ㄉ啦~不過因該不可能吧~那他

再不爽啥ㄚ?)後來老芋頭就說你剛放學回家喔~我就頭也不回ㄉ說對~一直往門口走

就想逃離現場~要離開時~

我ㄉ餘光好像看到湯ㄍㄍ在看我耶~那時沒想太多只想著快點走~很難堪~

接下來就是星期五ㄉ事~我爸一回家看到我沒洗米就兇我~叫我洗米下ㄑ煮~我媽叫

我煮稀飯阿~我也煮好放桌上是他自己沒看到搞不清楚狀況~亂兇~機車耶~心情就再

不爽ㄌ~還被他莫名兇~有這ㄍ爸爸不如不要有爸爸~有他反而是家庭吵架ㄉ根源~

不爽他很久ㄌ~從來不關心小孩~眼中只有老婆在老婆面前又很作做~每次只有在可

以領獎學金時才會關心我成績~然後一直跟我要學生証成績單~他要ㄑ領獎學金~領

完都他在花~從沒給我一次過~明明就是我ㄉ錢~而且有時校車沒錢跟他要~他都叫我

領自己存摺ㄉ~死不給我~家裡ㄉㄧ堆費用他也都沒給我媽錢繳費用~都自己賺自己

花~第一次看到這麼沒責任感ㄉ男人~又大男人主意~只會命令我和我ㄍ做東做西自

己卻坐在那看電視~不做還會被罵~機車耶~有這樣ㄉ爸爸不如不要有爸爸~長期受氣

脾氣被磨光ㄌ~極度不爽~講完不爽ㄉ講些好事吧~就是我中秋節可能會寫信給ㄍㄍ~而且我已經寫好ㄌ~一封中秋信~一封告白信~但中秋信可能會送出去至於告白信大概寫好玩ㄉ吧~應該是不會給他吧~我覺ㄉ那ㄍ陪ㄍㄍㄑ買便當那女ㄉ好像跟我一樣耶~故意藉機找老芋頭~然後接近ㄍㄍ~糟糕~情敵出現~所以中秋節祝福信我一定會送出ㄑ~跟那女ㄉ拼ㄌ~因為那女ㄉ好像蠻活潑ㄉ~想必他在ㄍㄍ面前一定很敢講~很敢問~很了解ㄍㄍ~我跟你拼ㄌ~拼輸妳我就不叫林歆玫~天ㄚ我在幹麻阿?真受不了我自己~但是愛到ㄌ~我也無法克制自己~

台長: ○●姐妹團○●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歆玫☆ |
此分類下一篇:ㄚ玫來也~
此分類上一篇:YA~~~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