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2 11:28:35|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泣的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猴子結婚了!

我們都很開心的去祝福他!

 

我不知怎麼了!眼淚很飽和!

一看到新娘被她的爸爸牽著走出來時...

眼淚就掉下來了!

新娘爸爸把新娘交給新郎時...

眼淚已經不能控制的狂流!

May May 拍完照跑回來跟我說話!

一開始他都沒發現!

是她覺得我怎麼都不回她話!她才驚覺到

ㄟ!....你怎麼哭了! 你在哭什麼!不要哭了啦!....

叫我不要哭.我越想哭...

 覺得心很酸.

我還以為只有我哭!

隔壁抄手大哥的女朋友也哭了!

但....我們哭的點一定不同!

 

吃飯吃到一半我跟May May 說我不結婚了!

為什麼?

因為我沒有爸爸.沒有人可以牽我出來!

May 很快速的說: 好了!不准哭了!

咦~

我又沒有哭!奇怪耶!難道我不能有水汪汪的小眼睛嗎?!  嘻嘻~

其實眼淚已經要掉了!May May 叫我把它收回去!

我也做到了!

 畢竟是人家的婚禮!

不能一直給人家掉眼淚!

 

 

台長: 氣質美少女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