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11:10:1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蘭雨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
看完海角七號!
回家的路上.李斯突然說明天去宜蘭!
而且是騎機車!
?????
有很多的問號!
你確定?!
你又不知道路!
去買地圖就好了阿!
恩.......
好吧!
可是我們會不會到晚上都還回不來.(迷路)
所以我才說要星期6去阿!
如果回不來還有星期日阿!
哈哈哈~

原本我說我要穿短褲去!
因為很熱!
後來想想!騎車會被曬黑!
所以我就穿長褲!
隔天李斯他媽媽說現在七月騎山路很危險!
所以我們就搭火車去!
沒想到李斯穿短褲!
第一次看到耶!
辣喔!台妹~~
我們都對宜蘭不熟!!
所以我就一直打電話給警察問路!
他很可憐!上班還要被我們煩!
可是我覺得他樂在其中的感覺!
嘻嘻~
後來我們就去宜蘭蘭雨節!
我們根本不知道那是做什麼的!
進去才發現裡面大多數是玩水的!
我穿長褲+上我親戚來找我...
我就不能玩水~
李斯他不知道!
他就說那這次來就沒意義了阿!
因為天氣熱!心情就很差!口氣就很不好!
Sorry啦!
今天整個很累!
昨天3點多才睡!今天很早就起來了!
整個就很懶的動!
我們就坐在溪邊看人家玩水!
後來又去看外國人的表演!
警察就說要不要他來找我們!
李斯一直很怕我會找警察來然後冷落他!
想太多!
我就跟警察說不用啦!
下次!下次!
他說:我想說開警車來把妳載走!
哈哈~
我還沒坐過警車耶!
酷ㄛ!

回到板橋我們就去南雅夜市!
去吃藥燉排骨!
我們就一直去加湯!吃的很開心!
我們要付錢時!
老闆說有人幫我們付了!
怎麼可能阿~看到鬼喔!
我們2個都還沒有去付耶!
一開始我以為老闆看錯了!
可是老闆很肯定!
我開始緊張了!
該不會是坐我們前面那個男的吧!
剛剛吃東西時.我餘光發現他一直往我們這邊看!
我想說他在看外面!
我就不想惹是非!
所以我就頭也不回.連謝謝也沒說的快閃!
快點!快點!快點走啦!
李斯還給我慢慢走!
他說你幹麻那麼害怕阿!
快走就是了啦!
我身體一直發抖!
人家一定有目的!
不然他幹麻白白幫你付錢!
我只想趕快回家!

我想!那就是李斯的”南雅王子”了!
她還故意走那麼慢!
分明就是想給他機會嘛!
而且李斯今天還穿短褲!
他一定喜歡你!

台長: 氣質美少女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