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21:06:5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8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13人朝永安漁港前進 GO!
其實一開始的目的地對我來說還是一個問號!
根本不知道要ㄑ哪!只知道要ㄑ桃園而已!
我們一開始好像就迷路了!
我們繞了2個多小時到了永安漁港.
我們就ㄑ吃海產!但不知道哪家比較好!
我們就在那裡繞了3圈才決定要吃蘋果日報介紹ㄉ那家!
男生都一直叫我們先夾菜.我們都很含蓄ㄉ夾一點!
他們說在不夾等下就被男生吃光了!
吃完後!我們就在漁港繞繞...
那裡ㄉ風超大ㄉ!每個人都變成瘋婆子了!哈哈~
皓呆有事先走了!我們就ㄑ坐琨誌ㄉ車!
我們就朝石門水庫前進了!GO!
那裡ㄉ水好漂亮喔!
我第一次去ㄝ!
我都不敢靠近欄杆.我怕會掉下ㄑ!
我們還拍了一個長ㄉ像花野菜ㄉ花!
可是我覺ㄉ那根本就是花野菜嘛!
它還假裝自己是花!
後來我們又ㄑ山上吃滷味!
吃完琨誌就載我們回家了!
隔天起來我ㄉ頭就有點痛!
我還是硬著頭皮ㄑ上班!
晚上真ㄉ受不了了!
我就沒ㄑ上課!
看醫生才發現我發燒了!
超痛苦ㄉ!
沒良心ㄉ還說我裝病!不ㄑ上課!
我是真ㄉ病了好不好!

台長: 氣質美少女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