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6 14:47:56|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4/15放課有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5 嗯* 依舊 

心情還是1樣 (你們懂撘)

放課哪兒都不想去 

我娘要我乖乖早點回家去

嗯 我很聽話 我那兒都沒去

只是在學校打我最愛的排球 (笑)


5點放課 開始和我家的排球北鼻大約會

球場上 趣味多

金甌的小操場 2個小排球網

被1堆人擠到不像話 (笑)

好險 有人提早幫我們佔網

我們有惹小小的角落可以打 

雖然只有1小邊 可是有網 我們就大大滿足啦 ya

初學者 打排球 爆笑百出

在金甌校園上演搞笑片

整場就是搞笑了起來 耶”有開心到

說話很大聲超愛說手吃蘿蔔糕的G排小妞﹎好笑”
和G排小妞1撘1唱的好夥伴肥喵﹎好笑”
集滿10顆排球兌換禮物的小猴﹎好笑”
接排球時手會有殘障感覺的胖倩﹎好笑”
欄網拖球做球殺球姿勢逗趣100分的子涵﹎好笑”
力氣大到不像話球1直亂飛的ㄍㄚㄋㄞˇ﹎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這群人類 讓我笑翻肚皮眼

嗯 我喜歡這種歡樂的感覺 >﹏<

過了6點 該走都走惹 

我們還是繼續練

很有鬥志的判倩
為惹排球沒請到假的阿鎂
學習態度很高的子涵
還有超愛打排球的我
 
我們4個人 1直打 瘋狂打 就是要把排球給練好

我們信心10足 鬥智很高 我們要贏啦 哈哈哈”

第1次感覺到我們的團結 嗯”我喜歡 ︿︿

打到6點多多快7點 被夜間部的老師趕

我們只好先去吃個飯 等待老師不見 讓我們繼續打打打〃

吃飽飯 回學校 7點半

操場沒啥人 不過有C win&1些學姊

橋1橋 我們1起打 哈 我很緊張的

因為他們是很強 我們是嫩ㄎㄚ 

不過打排球前 要先清理操場 =˙˙=

SHit日間部的人真沒公德心

搞的操場亂78糟 奶茶還打翻

後!以後要把垃圾丟到垃圾桶O麻 真是的 ˋ3ˊ

清完 繼續打 可是只能打到8點 =︿=

算了 先打再說

嗯*
判倩拖球很帥氣 殺球也有力 整個人就是帥了起來 >///<
阿鎂拖球很漂亮 做球很賣力 整個人就是認真了起來 >w<
子涵做球很漂亮 殺球很厲害 整個人就是厲害了起來 >﹏<
嗯*
我還ㄉㄟˇ加把勁 

8點到 教官趕人 =3=

野小孩哪會聽 我們繼續打我們的 (笑)

判倩和我1組 他教我漂亮的拖球
(辛苦他啦 因為我很笨 所以他教了很多次 我1定會把他練好的)
子涵和阿鎂1組 他們也是練拖球
(嗯”子涵很聰明 應該很快就學會惹 大家1起加油啦 ︿︿)

練1練 打1打 我們又降子打到8點半 

哈 爽” 超級痛快的

O乎‵‵‵打完後 整個人就是疲累得起來 =˙˙=

我的手 快廢了 痛閉惹
我的腳 快痠死 累閉惹
我的屁股 也痠痛 = =+

回到家 洗完澡 根本沒多餘的力氣

嗯﹍昏睡 哈

有累到 不過我開心閉惹

耶” 下禮拜繼續唷 我的ㄆㄚ ㄋㄜˇ們 (笑)︿︿
  


台長: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