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14:03:58|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再次侵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遇見了你  我就不再跟寂寞做朋友

我不再每天一放學 回到家面對ㄉ都是黑暗與孤獨

我曾以為這將是我以後都會過ㄉ日子

可是因為你 讓我不再繼續跟黑暗 孤單做朋友

因為有你跟我一起回到這冷冰冰ㄉ家

打從爸媽去越南那一刻開始 我就不怨過他們

因為那是他們所決定ㄉ事情 也因為這樣 讓我學會更獨立

但獨立ㄉ代價卻是天天面對黑暗與孤單

至從有了你 曾經以為寂寞不會再次ㄉ出現

沒想到... 今天我又開始回到跟孤單做朋友

也許我能體會妹妹ㄉ感受 一ㄍ人去面對那空蕩蕩ㄉ房間是如此ㄉ難過

但那是她該去面對ㄉ 那是不能去改變ㄉ事情

可我ㄋ 其實應該也要去接受

或許哪天 換我也開始回歸到以前 繼續跟孤單做朋友

每天在學校跟朋友有說有笑打打鬧鬧ㄉ 但那始終只是在學校

一回到家 面對ㄉ始終只有一個人 那就是在鏡子中ㄉ自己

台長: *愛punkの紫凝*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気分の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一人の日
此分類上一篇:愛?!還是不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