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17:03:3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拉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的說
可是又可以來新聞台寫有關於你的事 我覺得 好開心唷
但是我還是不想給你知道
真的不想
因為我不要變成陌生人
就一直保持這樣就好了 這樣我會很開心的說
呵呵
心情很亂 能怎麼辦 愛情不是故意的
不想挑戰 另外一個人 又阻止不暸 心裡狂奔的列車
不知不覺愛上了 可是那個先說了 造成心亂如麻突然發先雨季開始了
不管值得不值得 學會愛的第一課 原來流到心裡的淚苦苦的


好像在說我唷 真的很像
感覺 我也不知不覺就愛上你了的說 唉= =
心情真的很亂呀 怎麼辦呀

台長: 叛逆>乖小孩<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