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0 21:02:21|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成年主張(後篇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言:

居然會有人關心我這不起眼的小角色的近況,實在是萬二分的意想不到。亦正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自不值一提(不是自視過低,而是世界那麼大,互聯網這麼廣,實在不好意思上載一些對別人不大有意義的東西),所以都很少將我的近況列入發表之列,除非心情真的激動得非抒發不可(可見我現在的平靜)。但既然有人要求,我倒沒理由漠視朋友的好意呢。



我小木蘭,今年十八歲又七十八個月,距離臨界點還有六個月。

仍然在綠丘醫院當我的子夜知鳥豬,已當了近八個月,還有四個月就可享有年假。
(這次我要到秋天的京都看滿山的楓葉)

新搬的家感覺還不錯,只有些雜物仍未處置妥當,想來參觀的人可致電安排。
(但可要有心理準備我滿屋都只是宮崎駿跟五月天呢)

收到政府通知,一月中有可能出任高院的陪審員。
(期望可通過輪選一開眼界)

設計課程剛開學,約有二十人,只有我的現任工作與設計扯不上關係,但我會努力的。
(否則就不能取得持續進修基金的準貼了)

初步計劃想於約滿後,與友人一起申請Work and Travel Visa,到外國體驗一年,但只是十分十分初步的階段,仍有萬分萬分的變數。
(事成的話則可能成為我人生的一個轉捩點)



我記得我說過:
「還有機會趕上的,現在就要衝。」
看在精神領袖的份上,所以我上!



後篇一‧完。 多謝收看。 我的朋友!

台長: 小木蘭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