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23:55:0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啥鬼東西...(╯□╰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來人往
認識又遺忘
能維繫的不多
看過的卻很多

好多不同
人、風景、自己

互動不就是這樣
人跟人在交往
自我了解自我
與大自然交流

其中一項出了問題
煩惱就迸出

開闊
不就是
與外界、自我互動良好?

毎天都有人離開
慢或快

控制不了
又能如何?

長大賺錢
又如何

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很好不是嗎

你比我上進
很好阿
但我比你更懂悠哉

沒錢什麼事都做不好
所以賺錢嗎?

賺錢對我而言
只不過是興趣的附帶物

從事自己的興趣
達到某一境界
自然就會有人用錢買你的興趣(專業)

為了熱門而選科系
不是我作風
就算是冷門
只要有熱情
照上不誤阿

想睡覺
就睡
管他什麼課業
睡醒再做

先睡啦...

Zzz...

台長: 北極熊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