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19:28:4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挫折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怪只怪 自己三心二意 定不下來
我已經接受這樣的自己了 現在 我要改變!

這世界 有太多太多我無法想像的事
已經發生 或正在發生

身在變幻莫測的世界
只能摸索 慢慢體會
就好比瞎子摸象那般

不能以自己的觀點 概化世界

學會接受
碰觸到的每件事
先要會接受

若不接受
那有怎麼會了解事情的面貌?

就好比學物理
若不面對書本上所寫
又怎麼會知道各種現象?
除非
不想如牛頓站在巨人肩上般的謙卑

當然
接受的事
也有可能會被推翻
但這一切都會在接受之後發生

因為接受
所以了解
進一步思考

-----------------------------------------------

最近
生活過的一團亂

亂源是自己
總是不能很堅定

三心二意
又想把事情做到完美

可惜
這種事是不會發生的

人生而不完美

看似完美的人
那是因為
他們的成功遠大於失敗
看見的優點遠大於缺點

我沒有什麼抱負

只求自己
能夠活出 一個淳樸的生活

1 December, 2006 23:57
------------------------------------------------

Oh~ 這跟現在的我一樣~ 沒甚麼太大改變哪 @@
還是要克服才行
overcome
要先over之後才會come...(這啥 ?!)

台長: 北極熊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