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3 00:46:41|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前度』影響你今晚的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也有不快樂啊
你爲什麽就不會關心我呢?

今天在家呆了一天看著重播的
《粉紅女郎》
總是很容易被小萍這個傻傻的女孩感動
一個甘願放棄自己真愛的女孩
一個傻乎乎的女孩
特別是[一輩子的孤單]的趁底音樂
聽了就想哭

你來短說 你的朋友看見她在中秋之夜和一個男人摟在一起
讓你回想起她原本國慶約你一起溫泉的事情

我只能違心的替她說:也許是親戚吧

你回復反問我:親戚需要摟著嗎?親戚需要親吻嗎?
我不是她我怎麽知道她的用意呢?
我連見都沒見過她 我怎麽可能猜想到她的目的呢?

你還介意著?你還愛著她?

我只能說:也許她還喜歡你吧。

我不是沒有煩惱 只是不忍心讓你增加煩惱(不過現在想想你會嗎?你會為我不開心而不開心嗎?你那麽粗心大意的人不會注意到我的不快樂)

我只想你快樂 你快樂我就快樂

你就要離開要走了 我還能保持這份感覺多久?

我會珍惜你這個來之不易的朋友

我不想失去你所以我會把那份感覺深深的埋葬起來
如果我在你臨走之前對你說那句心裏話:『我喜歡你』。

結果會是怎麽樣呢?
發展到什麽地步呢?

我沒把握 我不敢爭取 我不想面對尷尬的場面
我寧願一直默默的祝福你

想你找到幸福 想你永遠快樂

台長: 『欠缺勇气的我』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