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2 14:57:1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愛龍捲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当爱情如同灾难般来临之际,勇敢是获得真爱的唯一道路!
  家乐一直忘不了,小阿姨结婚那天。那时养尊处优的小阿姨在家庭压力下被迫与相爱的人分开。但婚礼当天,小家乐亲眼目睹了小阿姨的情人,为了爱情,奋不顾身的挡下一整排礼车的那个英雄姿势
  那之后,小阿姨和她的情人,摆开一切枷锁、奔向属于他们的幸福,从此失去音讯-----

《狂愛龍捲風》我要睇曬佢,小姨對徐若萱說:長大以後,要找一個自己心愛的人哦?

“遇到對的人,雖然很重要,但畢竟是可與不可求的,想要得到幸福還是要靠自己的勇氣和意志去把握和經營。”



专 辑 介 绍
  当爱情如同灾难般来临之际,勇敢是获得真爱的唯一道路! 由徐若瑄、周渝民、朱孝天领衔主演 2003年最狂的爱情剧《狂爱龙卷风》即将直卷全亚洲!率先倾听他们为你吟唱的《狂爱龙卷风恋曲》原声大碟吧!

  此OST集合全台湾最红的歌手及组合,有徐若瑄、F4的周渝民、朱孝天、可米小子、琇琴(锦绣二重唱)为此剧打造的乐曲,当中徐若瑄的“决定爱你”唱出今年夏天最粉红的求爱恋曲,情深款款周渝民的“我呼吸你”及朱孝天的轻柔情歌“INSIDE OF MY GUITAR”散发出剧中动人真挚的爱情,全部是精彩绝伦之作!


  当真爱如同灾难般来临,勇敢是获得真爱的唯一道路---


  《狂爱恋曲之歌》

  狂恋之歌-决定爱你,今年夏天最粉红的求爱恋曲,抢先收录徐若瑄2003最新单曲。

  痴恋之歌-我呼吸你,你没听过的最温柔恋歌,周渝民用最浪漫的嗓音诠释天荒地老的款款深情。

  单恋之歌-INSIDE OF MY GUITAR,最简单最有力量的情歌代表作,朱孝天轻柔吟唱,散发迷人的纯真感动。



01 决定爱你 Decide To Love You 
喜欢一个人就要用力的去喜欢!喜欢一个人就要大声说出来!

02 知道 Realize
到底他是我的英雄?还是灾难?--那已经不重要啦!因为有了爱,谁都可以作英雄!

03 我呼吸你 I Feel You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笨蛋,别人对他好,他反而会害怕。他怕忽然有一天,你不对他好了,他一定会非常非常难过!于是他就故意说:“我不想跟你作朋友!我不需要你!”

04 爱像什么 Love is Like 
只要能跟你在一起,不管是暴风雨、地震、还是绑架勒索、龙卷风--什么灾难我都不怕!

05 Inside of My Guitar 

06 我呼吸你-摇滚演奏版 I Feel You
我这一辈子都在失去我爱的人,好不容易,我有了你。-----算我自私好不好?我不能再一次失去你。

07 爱的路上千万里 On The Long Love Journey
为了不要思念你,她只能每天、每天,努力的不要让自己的身体停下来、不要让脑子有一点空隙,一秒都不可以!

08 我爱夏天 I Love Summer
人真奇怪喔?想忘掉心事,就跑来看海;飘在海上,却反而老是朝着有心事的方向航行!

09 甜蜜蜜 Sweet
我们贩卖的是希望。让那些向往物超所值的希望、向往生活便利的希望、甚至向往美丽、向往爱情、向往幸福的希望……我们只是努力让他们
开始希望!

10 决定爱你-弦乐演奏版 Decide To Love You
我知道你喜欢孤独、讨厌被爱、害怕分享、想要逃避!--所以,让我喜欢你好不好?

11 爱的路上千万里-萨克斯风演奏版 On The Long Love Journey
电脑程式需要设计,才能运作,爱情呢,也是一样。你要是没先启动,它就永远是空白画面。


01 决定爱你 - 徐若萱
02 知道 - Rara
03 我呼吸你 - 周渝民
04 爱像什么 - 可米小子/刘亭萱
05 Inside Of My Guitar - 朱孝天
06 我呼吸你 (摇滚演奏版)
07 爱的路上千万里 - 王凯蒂
08 我爱夏天 - 脱拉库
09 甜蜜蜜 - 秀琴
10 决定爱你 (弦乐演奏版)
11 爱的路上千万里 - (萨克斯风演奏版)

台長: 『欠缺勇气的我』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