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7 18:12:23|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您很低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您似乎有許多的很不開心跟不如意

說了這麼多我無從幫起也不能幫您做決定

因為我不是你

和風我能做的只有默默的支持您

安靜的當個垃圾桶

跟您分享我去年挖到的一個寶吧-->預見未知的自己

*******************************************************************************

想分享介紹一本書:預見未知的自己    作者 : 張德芬

這本書是和風跑到書店鬼混無意間看到的,當下覺得這本書有點"怪"。

哈哈~~~是有些怪啦,因為和風以為那是文藝愛情小說。

結果它是小說但不是文藝愛情小說。

隨意的翻了幾頁後發現不對勁,怎會這樣。

06-09年和風心裡是不如意不開心的,一直找不到出口找不到頭緒。

就這樣一直瞎闖瞎試著各式各樣的方法,只要它有一點的可能性可以幫助和風找到一點小頭緒小出口,和風都願意去嘗試。

就這樣的,當我原本排斥的一本書到現在我愛不釋手的反覆著看過一遍又一遍。

書裡面教了很多簡單的方法,靜下心來試試看做做看。您會發現一切都很簡單也會不可思議的發現竟然改變了。

和風常試書本裡面的一個小咒語如下:

"我看見並接納,我有被OOO和被OOO的痛苦感受,進而放下對它的需要。"

哈哈~~~屢試不爽的是和風我做到了。夠簡單吧!!

把它抄下來貼在你的書桌上吧!!

當你抓狂或生氣或洩氣或是任何的負面情緒時,把那負面的情緒套在那OO裡面,深呼吸默念個幾次吧!!

 

想要好的能量,自己就要有好的正面能量。

如書上的一段話:宇宙並不知道你正在發散的振動頻率是因為你觀察到的、或是實際經歷的事物,還是你記得的或是想像的事物。它只是接收到了你震動的頻率,然後用和它相配的事物做出回應。

裡面還有另一段話也很有意思:所有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件都是一個經過仔細包裝的禮物。只要我們願意面對它有時候有點醜惡的包裝,帶著耐心和勇氣一點一點地拆開包裝的話,我們會驚喜看到裡面深藏的禮物。

 

 

建議您去看看吧!!很多事情有時候只是自己心中的一個解,試著放下它、懂的欣賞它吧!

台長: 和風
人氣(2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瞎說一通 |
此分類上一篇:還我一身清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