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6 13:11:0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 想 世 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異 想 世 界

梅花嶺有什麼傳說?
繽紛的季節似乎不存在
是雨的季節、雪的季節、花的季節還是風的季節?

白白的白白的一片一望無際的茫茫白
好像是白沙貝殼灣
好像是銀雪世界沙
東張西望是不是會發現百慕達?

倏地一道虹彩跨越
咻~~~
點破了美麗寂靜的白
上面竟飛著成群喜鵲
別說等會兒會出現牛郎織女星!
仔細一看
紅、橙、黃、綠、藍、靛、紫---七彩雪
飛過的成群的不是喜鵲
是灰姑娘乘坐的馬車
身邊成群的是馴鹿
駕車的車夫
我猜是英國品種的老鼠變來的
輕哼著再別康橋

音符輕輕落地
地上萬物復甦
從冰天雪地探出頭來
世界的音樂忽然變成風中奇緣
心想這什麼詭異世界

忽見剃度後的賈寶玉朝我走來
超想跟他打聲招呼
說說話
不過倒是不想逛大觀園
沒想到他走到距離我10公尺遠之處
嘩一下
瞬間化成了一灘泥
若非他是賈寶玉
我會以為他是終結者或是異形

看著那灘泥
心中莫名無限感慨
忽然
泥動了動
我嚇得發不出聲
泥凝聚起來
慢慢的慢慢的…變成小矮人=.=o(為什麼不是白雪公主)
不!還繼續長….又忽然「啪!」一聲
….怎麼變成悟空啊…悟空不是應該從石頭蹦出來的嗎?
玄奘法師從身後走來
拿著一本應該是佛經的書
輕輕在我頭上點了一下
…………………………
佛經上怎麼印著白色十字架?
凝視著…凝視著…
一陣暈眩襲來
絢麗的色彩世界真的繽紛起舞了!
銀白、灰白、乳白、純白…..
依然不知是雨的季節、雪的季節、花的季節還是風的季節
梅花嶺究竟幻化著什麼傳說



台長: 風天冰焰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