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8 01:05:25| 人氣2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的過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貓貓照片裡有個資料夾 叫過客
所有來來去去的中途貓 都有自己的相片本
全部放在過客的檔案裡
那是我想念牠們 經常打開看的

從未真正去數過 有幾本相本 有幾隻貓兒
開始學會用電腦 還是前年的事
擁有數位相機 也是去年五月
而剛剛認真算了算 居然快40隻
這個數字 讓自己嚇一跳
一年的時間 居然在自己的手中 來去了這麼多的貓兒
很多送出去的 都還有往來
也有成為小天使的 在快樂的天堂裡

很難形容 這樣的心情
以前我常說 分離是很難習慣的
但現在卻明白了
許多事 不需要去習慣
許多心情 也不需要去壓抑
只要接受 接受一切的發生

一本一本點進去看 一切往事 歷歷在目
所有思念頓時浮上心頭

照片中 是健一 三兄妹 是我第一次全程奶大的貓

去年八月 丹瑄在她家天花板發現的
母貓不知是否意外了 幼貓哭了兩天
才被丹瑄和爸爸救下 送來時 還未開眼
十月十六日 是牠們要接走的日子
但健一卻生病 就在兩個妹妹接走的當天
在我懷裡斷氣
照片中間吐舌頭的是健一
兩個妹妹現在健康的在鳳梧男友家

台長: 貓咪婆婆
人氣(2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期待 乾媽快回來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成為奴

丹瑄
牠們也是我不會忘記的回憶。
初撿下牠們時的嬌小模樣我不會忘記,
也記得我手忙腳亂撥電話向妳求助,
卻緊張地連話都講不清楚的時候,
然後一點一點看牠們長大變美,
聽著妳辛苦地隔1、2個小時就得餵奶,
覺得自己什麼都幫不上忙很抱歉....
然後牠們各有歸宿,
這些個過程我不會忘記,
牠們的影像也放在我的相簿裡^^
(只是拍的技術很爛....:P)
2006-07-08 09:43:16
版主回應
昨天聽鳳梧說健二健三在減肥
突然間好想念牠們

點了相本出來看
原本以為藏好的情緒 頃洩而出
想念的不只是天上的那群小天使
還有送出去的每一隻貓兒

並不期待常常看到牠們
卻期盼牠們都能平安長大

建行有句話說的很棒
我常放在心上回味著
他說:想念, 真的是美好的
它會把你曾經最愛的東西, 帶回到你的眼前

想和妳 一起分享
2006-07-08 13:03: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