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6 17:12:33| 人氣1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成為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都想讓大家看看Bagel的紅眼珠
這張地板操照片剛好看的到



Rainbow幫我買了支好用的靜電拖把
突然間 讓懶惰的我 變勤快了
一天掃托三次以上 地板潔淨無比
讓朋友知道了 被嘲笑是個貓奴隸

這種稱法 阿姨早罵過了
媽媽還替我說話
她呀 一個人在外
還好有貓陪她 不然啊 我都擔心她太孤單了
這是我的好媽媽 從有記憶開始
她對我的所作所為 從未要求與批判過
總是說 妳歡喜就好「用閩南語說」
小時聽到媽媽這麼說沒特別感覺
但現在每回老媽媽這麼對我說 或回應外人對我質疑時
總讓我心頭陣陣溫熱

其實我是個極為懶惰的人
做家事對我而言是痛苦的
但自從多了貓兒 養成固定掃除的習慣

說是為了貓嗎
哪是呢 為的還不是自己
想要擁有乾淨舒適的居住
想要身體健康
貓啊 你不去掃除住處 牠們根本無所謂
弄得太乾淨 反而讓牠們處處受限
因人兒會禁止這禁止那的

但貓砂絕對除外 你可不能錯過清除貓砂
我家貓兒 貓砂不清 我就有得瞧
立刻尿在外面 讓我見識見識

貓毛無處不在 是最大的問題
每回用起吸塵器 轟隆巨響 總嚇的貓兒四處竄逃
用掃的 細毛到處飛 呼吸極其不舒服
現在有了好用的靜電拖把 掃地從此沒煩惱

一旦有了乾淨的地板 每天陪貓在地上打滾玩耍
還可躺在上頭做做地板操 可開心的
尤其最近太熱 跟著三隻貓貓睡在地板
冰冰涼涼 真是享受

有了貓跟有家人孩子是一樣的
我們為家人孩子做事較少被用奴字來形容
但幫貓兒做些是 寵寵牠們 就變成奴了

其實 怎麼稱呼都好 高興就好
能為愛的人 愛的貓 愛的一切做點事
還蠻幸福的

台長: 貓咪婆婆
人氣(1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難忘的過客
此分類上一篇:被信任 需要好好珍惜

明鯨
能為愛的人
愛的事物多做點事...是幸福的:)

看見欣儒姐對貓咪的付出
看見今天離開店裡時...
貓咪依偎在您懷裡那幅溫馨的畫面
就這樣靜靜的躺在您的懷抱
安祥...一種安全感...
就像找到靠岸一樣的放心
就像找到家一樣的歸屬感
讓我...想到家鄉的媽媽
讓我...好想家...

看見您的這篇文章
心裡有股悸動
看見您和貓咪的依偎
想家的思緒掉下了思念的眼淚

的確
浪子...也該回家了

回台北再去看您和貓咪了...:)
2006-07-06 23:57:35
版主回應
貓兒就是我在台北的家人
因有了牠們 讓隻身在外的我不孤單

能回家 真好
改日見
2006-07-07 00:44: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