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16:16:45| 人氣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床單上的白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家的時間 大半是睡覺
Bagel對這個媽媽的印象 大概都是躺在床上
所以每天我回家時 牠在門口迎接了我後
總是立刻奔回到房間 跳上床等我

我也習慣先陪牠在床上玩一會 讓牠撒撒嬌
雖然是隻大公貓 ㄋㄞ功 可是一流的
不但很會用牠的胖身體翻滾逗你開心
還會用牠特有的喵叫聲 告訴你牠的需要

牠的叫聲美妙極了 像小baby的聲音 很好聽
只是有時 猜不著牠需要什麼時 或太過忽略牠時
牠是可以叫上一整夜 你不理牠時 牠會在你的耳多旁
喵喵喵的叫 這時再好聽的聲音 都會讓人想抓狂 尤其是睡意正濃時

卻也因牠上床等候的習慣 這次支氣管療程 打針異常的順利

Bagel自小就有慢性支氣管炎 每年春夏交接時 總是牠發病最嚴重的時刻
每回看到牠鼻塞到用嘴巴呼吸時 睡覺時呼聲很大 會很心疼

前些年療程都是吃藥 一吃就21天 那時餵藥真是苦差事
一個人要抓牠 又要把藥丸塞進喉嚨 真是難
每年那段時間 牠一看到我彎下腰碰牠
閃的之快 讓你光是餵藥 就要花上一段時間

也因慢性病的根治較難 今年京玉要我改成針劑
因皮下位置下對時 比較沒感覺 因此我跟牠在床上玩時
邊騷牠的下巴 脖子時 正好可下針 毫不費力 也不需讓牠驚嚇 與牠抗爭

不知不覺 針也打了十來天了 看著牠的黃鼻涕轉為清清的鼻水
睡覺時 也可安穩 正常呼吸 是很開心的

台長: 貓咪婆婆
人氣(3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中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履行對嘻嘻的承諾
此分類上一篇:日漸熟稔的信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