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15:28:00| 人氣6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會打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碰到一件事
心中就會對一切的發生
充滿感謝

小狐狸再度過今天
就會遠離危險期

這次的病毒感染
比我想像的嚴重

我以為是自己太緊張
還好 送到黃醫師那
不但給了我很多照顧的方法
還不厭其煩的教我打針
京玉覺得我要照顧很多貓
學會打針
可以不用讓貓於就醫過程
焦慮與害怕

京玉 是一位在意貓貓
心理感受的醫師

這次的支持療法
讓狐狸舒服很多

狐狸會好起來

建行帶來的黑曜石和水晶
會替你們 吸走所有的穢氣

謝謝一路陪著我的人

更謝謝真慧 是她先發現
狐狸的不一樣
才沒讓感染傷到器官

打針 沒想像中恐怖
只是打營養針
居然需要的是力氣

台長: 貓咪婆婆
人氣(6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店裡寶貝 妞媽家族 |
此分類下一篇:承受
此分類上一篇:集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