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9 15:03:04| 人氣5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集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聽 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

我心中明白
帶這麼多的貓
會經歷較多 的病病痛痛
和生離死別

也知道 不能太緊張 與焦慮
但小妞的事才發生
我很難放輕鬆

昨天的狐狸 突然的不吃不喝
連他最愛的罐頭
都無法打動牠

雖然黃醫師 建議再觀察一天
但當我看到他在小妞斷氣的位置
不動時 我無法不害怕

謝謝京玉醫師 過來看牠
但今天 依然想帶他到醫院檢查
可牠躲起來了

我希望自己安定 可我好怕
狐狸 京玉醫師說你年輕力壯
你要加油
我們都會幫你集氣

看看 昨天健行和阿正撿到的小強
才剛出生 被丟在垃圾旁
都會求救 讓健行他們救牠
吸奶 吸的那麼用力

你是大貓了 要更勇敢

台長: 貓咪婆婆
人氣(5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店裡寶貝 妞媽家族 |
此分類下一篇:學會打針
此分類上一篇:小媽媽的辛苦(完結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