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5 13:58:16| 人氣2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增,080713禮拜日去西門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我跟我親愛的姐姐約十一點在西門町六號出口見面。

好啦!我不乖,我十一點才出門(我那天還活著回來耶--!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然後就蹦蹦跳跳的衝去看時間,在這些蹦蹦跳跳之前我有跑去喝汽水。

然後看見十一點多有一部耶!(這是早場所以是兩百元)

我就問姐姐說:「洪先生他們到底要不要來啦!」

姐姐說:「不知道耶!」之後姐姐就開始打電話。

嘟嘟嘟--

開始問問問,洪大哥居然說:「色魔叫不醒?」

蝦咪--,那ㄟ ㄚ ㄋㄟ?

姐姐就開始給他連環摳摳摳摳,那位先生終於接起他的電話。

搞了很久,終於是要來。

之後我就拉姐姐到西門逛逛,沒想到,好一個狗屎運,發現一堆人。

星光二班!

開始停下來聽歌。

不過天氣非常熱,我將我親愛的外套脫下來。

姐姐有嚇到,有吧?

之後開始聽聽聽,最後一首歌叫做『你們是我的星光』

開始唱歌唱歌唱唱歌。

然後後來就是什麼櫻什麼的,我就拉著姐姐去無印良品。

買我親愛的棒棒糖跟畫重點的筆。(我非常乖)

之後眼看就要一點啦!我就跟姐姐"再度"蹦蹦跳跳的到西門町的六號出口等兩位大爺。

好像好像在唱片行門口,姐姐要確定一下吧--!

歐買尬,我聽到他們以為是約一點半。

別鬧了,這笑話不好笑啦!

之後我們又跑進唱片行去,看唱片。

然後又到綠精靈買糖吃。

之後就開始等待兩位大爺。

真的好慢唷,好想睡覺。

終於在兩點多多多的時候,兩位大爺出現了。

姐姐發了瘋似的,把我拉著跑,害我差點撞上垃圾桶。可惡。

又要我決定這個決定那個,臉都紅了啦!熱熱熱。吸氣吐氣吸氣吐氣。

所以不敢看兩位先生。

然後姐姐又是毛起來把我抓著跑,到處亂串。

差點出車禍,而且還是連環車禍,碰碰碰碰碰。

還好,兩位先生看起來乖乖的,人也不錯。

想到上次我跟我那位乾弟弟出去,因為跑起來還被他罵。

姐姐這樣早就被他罵慘了啦!

然後,我們就去看決定看三點整的。

買了票,連號四張。

姐姐居然要我們抽籤,我只能說她瘋了。

然後兩位先生很阿莎莉的抽了。

我也抽了,我抽到我自己的號碼→11號。

結論就是,姐姐害死我們了啦!

她居然說藥害別人居然害到自己,妳說錯囉!是害到我們兩個。

因為,請看下面↓

我的的→11

色魔的→12

洪先生→13

笨阿姐→14

這是不是害到我們(點頭中)

之後就上去是這樣坐。

還好,洪先生做人很好很好,居然跟我換位子。

大哥哥,您真不愧是神,知道我想要跟姐姐坐。

然後我就跟洪先生換位子,我變成13。

看到後面,不知道怎麼著,看到新一跟小蘭在一起,新一為小蘭拉小提琴有點想哭的FUL。

要把眼淚忍住,加油。

可是我隔壁那位姐姐已經哭的不知道要怎麼說。

說到我們兩姐妹真的是最會哭的。

所以才是姐妹呀!(鼻子有點紅紅的,因為有點想哭了!)


色魔先生居然說我們太誇張,欸,是你們太沒血沒淚了。哼!不理你們啦!

可是,肚子好餓唷!咕嚕咕嚕叫。

之後我們就跟著洪先生去吃牛排。

便宜!

可是,是他們吃太快還是我吃太慢呀!好奇怪?



之後我們就跑去玩,哈哈,真好玩。

兩位先生還聽說跑去玩籃球機兩次。

玩到手酸,我只能冷淡的說:「愛玩嘛!在玩呀!」

我是出自於朋友的關心,我都這樣關心男性朋友的啦。



很開心這天跟大家出去玩,我很開心。

今天好像跟兩個大哥哥和一個大姐姐出去玩。

我永遠是小朋友,這是姐姐說的。(姐姐,我最愛你了!)

台長: 依ちゃん
人氣(25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开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高中。二年級
此分類上一篇:☆我剪毛★

ܤ﹏阿穎♥
第1:你不覺得在人群中竄阿竄很好玩嗎XD

第2:臉紅@口@!!
為啥阿??你對他們有興趣喔XD

第3:他後來跟我說~他還挺後悔跟你換位子的說=ˇ=
不要亂想=///=
他說因為他旁邊那個小鬼一直說啥咪
&quot洗衣機ㄟ&quot


(默)


第4:至於那個哭的部分吼...
恩...
他們2個都有說過我了ˊˋ

第5:是你吃太慢了...
+
他們吃太快~

第6:2個大哥哥是對的~
不過大姐姐嘛...
(默)



(難得留這麼多...)
2008-07-15 14:12:48
☆ " 憨璇璇 `
你又開始打文章啦 ?
難得欸ˇ
2008-07-15 14:14: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