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1 22:38:32|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民訓練《超爽、超正、超HIG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精神指標:

醒 在資科

吾 在26

中 有錦標

學 無止盡



三中隊口號:

領隊:「大家都是對的!」

資26+27:「搶錢,搶糧、搶娘們。」

領隊:「大家都是錯的!」

資26+27:「搶錢、搶糧、搶內褲。」



答數:

1 2 3 4   1234  123  4



12答數:雄壯威武..............(以下大家都知道)









第一天,

我們跑去山訓

走鋼索、漆彈、攀岩、還有一個我不知道的東西。

我有被漆彈打到。

超痛的我的頭,好痛唷!

然後在同學攀岩時,有一個危險悄悄向我邁進,知道是誰嗎?

答案是

詹復閔。

他的頭上綠綠的(漆彈)

我說;「你去洗一洗拉!」

他說:「沒差啦!」

我就說一些他很生氣的話,其實也沒什麼呀!

我只是說:「我幫你叫善淳(之前我說跟我很好的同學)」

他就要拿漆彈塗我。

我說:「好啦好啦!」

他說:「不要在我面前提到那幾個字。」

我說:「不講不講!」

他就是這麼可怕。

他就要先回去他們班集合一下。

我對阿班(也是男的,不過是我們班的!)說:「最好不要認識他。」

詹邊走邊說:「你說什麼?」

我說:「沒有沒有!」

傻笑,是最好度過的,不過對他沒用。

詹說:「你最好再說一次唷!」這句話好熟希呀!這句話我常說耶!

我說:「沒有啦!」我認了啦!

反正就這樣玩了好幾回,他不累呀!

阿班一直被我當擋劍排。

阿班是大好人。

回到集合場時,因為善淳(就是那個好朋友)要去廁所,我就陪她去。

我就在外面等他,有人點我又肩,旁邊又沒人,該死,太陽很大唷!怎會有鬼?

或許是!  我一轉頭,果真,又是詹復閔。

我就要一手揮下去,打他,居然居然,他的手掌抓住我的手掌。

我就說:「好啦好啦!」

之後善淳出來,我們就先走了!

晚上,營火晚會。

超爽、超正、超HIGH。

玩到喉嚨沙啞,膝蓋痠痛,屁股痛,腳底痛,手也痛,腰也痛 ←這個人是老人吧!

不過很好玩就是了。

晚上,十二點半睡覺,因為我在玩遊戲。

吹著冷氣睡覺,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爽』。




隔天,看完賽豬後,我們要去烤肉區

我跟阿班走,

前面又我和兩個男生,其他都是27的男生。

然後在走獨木喬時,前面27的男生就跳跳跳,後面27的男生也跳跳跳

你以為你在唱『離開地球表面』呀!

然後我就緊抓著阿班的手臂,好怕會掉下去。

靠......邊站,阿班一直說會被誤會,我也不想呀!之後他就一直跳跳跳。

媽的,腳軟了啦!

到平地後,差點軟腳,我大吼著:「我以後一定不要在跟27班的男生走了啦!」

放歌時,我軟腳了。

阿班說:「我還以為你要跳舞!」

你屁啦,是誰剛剛一直跳跳跳。

然後要上遊覽車時,詹復閔就揮揮手,叫我過去,我就說:「嗄?掰掰?」

他就那邊一副算了算了!

我說:「好啦!」

他說:「今天要一起回家嗎?」

我就開心的說:「好呀!」









今天,我們第三中隊得到『最高榮譽袋』

資26(我班)跟普80(詹班)得到『精神總錦標』

我們軍歌一定一定要比普80強

因為我們是好戰友!

也因為有他啦!

不過真的很爽!

台長: 依ちゃん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开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臉紅心跳,只對最特別的你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不知道我到底是衛生還是打埽人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