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17:54:40|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午餐時↗外加放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吃飯阿

就菜包的湯麵超黑的

我就問他說:位啥那咪黑?

他說:喔!加醬油

善淳問他說:加太多了ㄅ

他說:不小心失手

然後菜包就要去丟垃圾ㄅ!!

我就看著他ㄗㄚ了眼

他就說:我發現你ㄉ真面目了,會對別人ㄓㄚ眼

我就說:哪有阿~~!((就打了它ㄉ屁屁上方一點在腰

他說:變態

整ㄍ就很好笑


放學阿

就我要照哥哥們的照片

然後隔壁班的就跟我妹抓住我哥

我就要照喔

他就一直用外套擋

整個就是世界無敵ㄉ爆笑

哈哈哈哈~~~~~~~~~~~~~~~~~

台長: 依ちゃん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开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金陵人回娘家 金陵明年再見 當了半天的金陵人
此分類上一篇:↙ 今天很好笑,跑步區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