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02:35:4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對無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其中一首伴著我渡過了無數個無眠的夜晚的歌…


一步一步走在空蕩的街
冷風中開始凝結我的淚
它已經一點一點 淚濕了太多想念 是不是

一步一步走在空蕩的街
寂寞他摧殘著 愛不眷顧的人
冷風中開始凝結我的淚
它已經一點一點 淚濕了太多想念 是不是

越用心越加速愛情的臨界
讓心痛著的感覺 習慣不成眠
我不需要安慰 不想停歇
用沉默回應您的誓言

*厭倦了相對無言 兩顆心越來越遠
 我只想離開愛上您的陰天
 有時候 只是想讓自己冷靜一點
 怎麼料想我會離不開您的身邊

 厭倦了傷心流淚 卻不爭氣的留戀
 我討厭自己原諒您的一切
 有時候 只是想讓自己勇敢一點
 遍體鱗傷卻又走回到您的身邊

 (如此放下是想讓彼此都 好過些)*


(我卻又走回到您的身邊
卻又走回到您的身邊)

REPEAT*



http://www.topmusic.net.cn/r/9370.html



彷如一個惡性循環 — 一次又一次的在重蹈覆轍。
日子久了,原來真的會開始變得麻木…

從來都不曾想過這是為了什麼,
也想不通究竟是打從何時開始演變到這個田地。

會不會太過份了那麼一點點啊…

討厭自己的堅持,
更討厭那種相對無言的感覺,
是真的厭倦了…

堅持,過了一定的界線就成了固執吧﹖
更甚 — 久而久之,竟然在不知不覺之間成了一個習慣…

不過,原來…

心,還是會覺得累呢…
之前都沒發現…

拖得愈久,累積下來的種種理由、種種藉口,
竟積聚成了讓人喘不過氣的負擔,
讓人想就此逃之夭夭,當作甚麼事情都不曾發生,
但是… 可以嗎﹖

懶得去管了…


.醒.悟.

原來,還是會覺得累,
怎麼之前一直都不曾想過這個問題呢… =.=


卻又發現 — 原來真的可以一直盲目的笨下去 — 好悲哀 /.\




* p.s. 對,猜中了,我又在鬧情緒了 — gosh…

台長: 風霜子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